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有些人内心深处总是那么非常邪恶的念头?

0

为什么有些人那么邪恶?

因为大脑生病了,行为就会反常。

为什么有些人内心深处总是那么非常邪恶的念头?

为什么有些人内心那么邪恶?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就有说到:

“你们的生活型态及工作如何?”

“我们每天大多只从事智能上的活动,科技的进步容许我们将一切工作付诸机器人代劳,而只在有工作意愿时才工作,而且纯属脑力活动。唯有艺术家及运动员才从事体力‘劳动’,那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我们高度发展的原子能似乎用之不竭,主要是我们发明了一种方法,使原子能在闭锁的回路里,可以反复使用。我们还有包括太阳能在内的许多其他能源,不必在原子反应堆中只利用铀元素,而能用诸多其他简单而无害的物质。”

“假如你们能活这么久而不工作,难道不觉得枯燥无聊吗?”

“不!绝不无聊,因为我们只从事乐意做的事,尤其是男女之爱,我们发觉得我们星球上的女人很美,便行充分利用此一事实。”

“有婚姻制度吗?”

“没有,男女都是自由的,伴侣生活可存在;合则聚,不合则散,

大家都互相爱恋,全不知嫉妒为何物。因为人人一切都不虞匮乏,没有私有财产制度,也没有犯罪行为,故不设监狱,也不设警察,但有很多精神医生及定期的精神医疗出诊。只要发现有轻微的精神异常且有可能危及个人自由或它人生命者,立刻给予适当治疗,使他恢复正常。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七章 耶洛因:永生的秘密

为什么有些人内心深处总是非常邪恶?

以下内容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三章 开启心灵之钥:“人间正义”

若在人类的法律与创造者的律法中作取舍时,丝毫不要犹豫,因为人间的法官有朝一日也会被创造者审判。

人类的法律固不可或缺,然必须加以改善。因为它没有将爱与情谊列入充分的考量。

死刑必须废除,因为任何人皆无权以预谋的、有条不紊的方式,冷峻地去杀害它人。当科学昌达的时代来临时,社会就能抑制一些人所引发的暴力行为、治疗其疾病、将犯人与社会隔绝。一方面给予他们所缺乏的关爱,同时让他了解自己的暴行何其凶残,并且激发他们为自己的所为赎罪的意识。

勿将惯犯与轻度罪犯混杂在一起,因为前者患的是传染疾病。如此才能避免其将病传给它人。

别忘了罪犯皆患了病,故应以病人待之。每当忆起往昔人们当癔病患发作时,就将其夹在两块床垫间活活给闷死,简直叫人愤慨。当我们有一天能治疗,更重要的是防止犯罪的毛病时,再回顾以前如何凌虐犯人时,也同样会感到十分震惊。

原谅那些无意中伤害到你的人,也勿怀恨那些有意加害你的人。他们必定是有病,唯有患病的人才会加害于邻人。另外,想想那些伤害别人者是多么不幸的一群,因为他们将无权升到耶洛因之乐园而获永生。

若有人欲加害于你,抑或加害你心爱的人,应阻止他。你若无法制服他,为了解救自己或心上人的性命,你也有权防卫。但别以蓄意杀害的念头去攻击他,就算是合法的自卫也不行。你只要让他的暴力无法得逞即可,如将他击倒等。若你给他的一拳,变成了致命的一击时,只要非蓄意杀害,你也不必自责。

必要时你可用强制手段将暴徒制服,让其无法祸害大众。暴力行为是令人无法容忍的,你也勿需委曲忍受它。即使你被迫去制服暴徒,也须采用非暴力方式。也就是,用一种非存心伤及它人的均衡、适称的力量,只要阻止他对别人造成伤害即可。

恐吓要诉诸暴力也应视同业已犯了暴力行为一般严重。使用暴力恫吓者以为那样做行得通,能据此达成个人目的。一个以暴力威胁它人者,如同已犯了暴力行为者一样危险。在尚未能用医疗手段治疗这些开口闭口就想恐吓者之前,应将这批人与社会隔离,且应使之了解其行径是多么恶劣。

在处理人质营救的交涉时,首要之务是,先救出那些尚未落在歹徒手中无辜者的性命。别顺应歹徒的要求,社会不应对以挟持人质者让步。若接受这种勒索,无异是在鼓励其他罪犯效仿,而让他们对恐吓有了信心。

不论其种族如何,人类生而拥有平等的权利和机会,姑不论其肤色如何,愚蠢与否与肤色毫无关系。因所有民族均创自耶洛因之手,必须被平等地对待。

如“第一讯息”中所述,人类必须联合起来,成立一个世界政府

必须将一个新世界语言强制推行给全世界各学校的儿童。若无人提出更好的解决办法,世界语(十九世纪波兰人柴门霍夫斯基所创之世界语言)还存在的话,就用这种世界语吧。

在废止货币制度以前,首先必须建立一种新的世界货币,以取代当今各国的货币。这当中已隐含有解决金融危机之道。

如果没有人提出更佳政策来,就采行联邦制,设立世界联邦政府。

容许那些想按自己意愿去组织地方政府的地区,让其能够独立自主,成为地球联邦政府的一个州或省。如果世界不再是由各自独立的国家所组成,而是由各地区、各区域所联合组成的联邦政府,共同督导地球的未来命运,那么世界即能和谐共存、和乐融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