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怎么审判地球生命?外星人怎样评判看待地球人类

0

外星人耶洛因的超大型电脑不会因为考试成绩或文凭学位,而给予永恒生命。

有些人因为大学学费太贵,负担不起,感到不开心。

我们要学会以平常心看待考试,考试不过是个测验。

我特别去搜索找到雷尔在《爱的富翁》演讲里说到的这个重点:

“外星人耶洛因评判我们的一生,不是看我们的银行账户有多少,不是在名牌大学里获得了多少学位证书,更不是拥有多大的权力,而是在这地球上短暂的一生当中你付出了多少爱。”

我们必需领悟这点:学校考试仅是测验学习结果,不能作为人生的评判标准。

就算考试成绩非常好,要是没有为人类做出积极贡献,没有付出足够的爱,也无法获得永恒生命。

所以,考试算不了什么,以平常心看待就好了,以后还是可以继续学习和考试的。

“那些为人类做出积极贡献,以及在通晓了讯息后只有那些按照讯息要求正确实行的人,才会获得再生。”——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三章 开启心灵之钥:“自我完善”

外星人怎样评判看待地球人类?

《爱的富翁》(外星人使者雷尔的演讲)

说一些有关爱的话题,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了。

生命匆匆而过,记得昨天我们还是个孩子,像这个小女孩一样,然后我们开始变老,慢慢地,但又非常地快。我们都还记得自己的童年时光,一切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但慢慢地,20岁-30岁-40岁-50岁-60岁,太快了。

慢慢地但突然,我们意识到自己的生命到了终点。

一些人还很年轻,一些人已经70岁-80岁-90岁,但都走到了生命的终点。

除非我们拥有像耶洛因一样的科技,否则我们都终将死去;或许现在,或许晚一些时候,我们所有的人都会死去。

问题在于死之前我们做了什么?

你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或者女人,最终死去。

你可以在一生中赚到数十亿美元,最终死去。

你可以有非常多的性生活,也许生10个孩子,20个孩子,最终死去。

你可以拥有世界上至高无上的权力,成为美国总统或者天主教教皇,但最终还是要死去。

所以,无论拥有多少金钱和权力,我们都将死去。

但我们死后,耶洛因赋予我们永恒的生命。这不是什么奇迹,而是用科学的方法来实现。

耶洛因会赋予什么样的人永恒的生命,是那些有钱人吗?不是。是那些有权力的人吗?也不是。

他们选择什么样的人呢?是那些更为聪明的人吗?因为在你死之前你是一个智力超常的人,一个天才吗?不是的,耶洛因不会选择这样的人永生。

那耶洛因选择什么样的人呢?他们选择给予他人爱的人。

所以,重要的不是成为一个金钱的富翁,不仅很难实现,而且耶洛因不会因为这个给予你永恒的生命。

你能成为一个权力的富翁,但耶洛因也不会给予你永恒的生命。

而如果你成为一个爱的富翁,你就能拥有永恒的生命。

所以我希望你们都决定使自己成为爱的富翁。

成为金钱的富翁,你需要拥有并获得更多的金钱。

成为权力的富翁,你一样需要拥有并获取更多的权力。

成为二者皆具的富翁就更困难了。

但要成为爱的富翁,你可以立即开始,马上,不需要等待,不需要上小学、中学和大学,没有银行帐号和信用卡,就在现在,让自己变成爱。

不是索取,而是付出,付出得越多,就更加的富有。

所以,我不能使你成为金钱的富翁,权力的富翁,也不能使你成为知识的富翁,我的使命是使所有人成为爱的富翁。

而现在就已经开始了。

当你结束了你的人生,这会是非常快的,非常的快。耶洛因评判我们的一生,不是看我们的银行账户有多少钱,不是在名牌大学里获得了多少学位证书,更不是拥有多大的权力,而是在这地球上短暂的一生当中你付出了多少爱。

在永恒生命的星球上(即耶洛因的另一颗星球,可参阅《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会见古代的先知们”),只有爱的富翁。

你想加入他们的行列吗?让我们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记住和金钱、权力相反的是,你付出的爱越多,拥有的爱也就越多。

你想成为一个爱的富翁吗?

外星人怎么审判地球生命?

外星人怎么审判地球生命?外星人怎样评判看待地球人类

以下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三章 守护选民:“最后审判”:

犹太人因失去忠诚而受耶洛因处罚,被波斯与希腊人统治。创造者派天使降临波斯及希腊,传授文明的奥秘,以促成他们技术的进步:这就产生了两大文明古国在历史上的伟大时代。米迦勒是为了帮助波斯而下凡的天使长:

“米迦勒来帮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诸王那里。”(但以理书十章十三节)

〈但以理书〉的第十二章也有关于死者复活的记载:

“睡在尘埃中的,必有多人复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远被憎恶的。”(但以理书十二章二节)

在‘最后审判’来临时,伟大的人将被复活,那些为人类做出积极贡献的和那些真诚相信创造者,并遵守诫律的人,必定沐浴在喜悦中,将受到不久即将到来新纪元的人们的欢迎。而邪恶之徒会在审判前蒙受羞辱,永活在懊悔中,做为其它人的借鉴:

“智慧人必发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到永永远远。”(但以理书十二章三节)

以下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三章 开启心灵之钥:“报偿”:

我愿本书能指引那些承认并敬爱创造者耶洛因的人;指引那些信赖创造者的人;指引那些记得用心灵感应与之互通讯息,并重新发现祈祷的原本用意的人;指引那些对同胞施善的人;引导那些相信我所承受的启示及相信我以前的预言者们所承受的启示的人;引导那些相信用科学方法能使人类再生的人。这些人皆有人生的规范及目标,故他们能活得很愉快。

至于那些尚未醒悟者,对他们谈“讯息”是白费功夫,正如睡着的人是听不见的,没有意识的心智是无法在片刻内苏醒过来的,尤其当他好梦正酣时。

请将此“讯息”散播在你周围那些仁爱的人当中,特别是传播给那些利用耶洛因所赐的头脑去拯救社会免于食物匮乏、疾病、日常琐碎杂务之烦扰,让人类有时间去达成理想、迈向成功之道的人。在永恒行星的喷泉花园旁为这类造福社会者均留有一席之地。

单是对它人无伤害但也谈不上贡献是不够的,这种不好也不坏中间派的生命只配享有中性的报酬。也就是说,不会获得再生,因其未曾犯罪,故不会得恶报,另外因其平生未曾积善,故也不会获得善报。

那些让很多人在人生中吃尽苦头者,其后做了相当于当初伤害它人同等份量的补偿,但也算中性的德行,不好亦不坏。

想在永恒行星上用科学方法获得再生者,必须在他临终时获得明确而肯定的评价才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