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战争就是原始低级意识的表现

0

战争就是原始低级意识的表现

由于国家、边界、种族、各种虚幻的概念统统把人类的思维割裂,人类彼此之间更多的考虑是相互竞争,尤其是战争造成不计其数的无辜老百姓的伤亡与无家可归,人类应该重新审视自己生存的意义,共同面对才是。

实际上我们都是生活在同一只手上,地球上,我们是一体的,都是连接在一起的,我们一起呼吸一样的空气。

如果让你提出一个文明发展的解决方案,你会如何设计呢?

我们在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提出了,和平、爱、科技、和谐共处,我们就可以知道设计这个方案的人,是有着无比宽阔的胸怀,以及对人类无微不至的爱心。看一眼,觉得里面眼花缭乱,开始觉得是自己在做梦;后来再认真的看看,的确是写着宝瓶宫时代。是的,人类现在就是进入了宝瓶宫,是黄金时代了。

可是,人类的意识还没做好进入宝瓶宫时代的准备,人们大多还没意识到这样的情况,看看中国的历史,都是慢慢统一起来,世界人们都会统一。 

人类的科技已经进步很多了,但是我们的思维意识,还是如此的原始,所以需要我们雷尔人努力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来提升人类整体的觉醒意识,我们雷尔运动就是为了找到以后的人类的大脑意识的人的,就在身边的亲人和同事开始,只要我们把改变展现在人们面前就行了。 

战争能解决什么问题?仔细想一想,战争能解决啥问题?啥问题也解决不了,只是不停地在消耗资源,杀害自己的同类……只要人们把战争的钱用一点点就可以解决世界人们的饥饿。

而现在人类到了一个转折口,是携手共度?还是只顾自己?当人们还在思考《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对自己有没有用、是否真实时?自己也无法看到未来将要发生的情况,于是把自己的命运随波逐流……

地球已经超过70亿的人口极限了,等到有一天耶洛因回来了,大家在电视里看到耶洛因和人类公开见面的场面,没有参与这个伟大时代的行动的人内心一定很后悔:“我当时已经捡起了那个叫讯息的宝石,但是又把它放下了。”

其实,如果地球人都能相互爱护,即使耶洛因不来帮助我们,以现在的科技我们也能渡过的,可是现在的人们,如何才能联合起来呢?

要是地球人全都互相爱护,不仅耶洛因会帮助我们,我们以后还可以和其他星球的人类交朋友。

耶洛因的科技是在宇宙这个领域最发达的,在讯息里记载,他们还没发现比他们科技更发达的星球在宇宙的这个角落,所以即使其他爱好和平的外星人来到地球也会尊重耶洛因而不会干涉地球。他们希望有朝一日,在我们意识得到长足进展以后,把全部科技传授我们,这是怎样的胸怀?

如果以后真相大白的时候,是因为自己没有认真看讯息而错过这个缘分,虽然那时还可以去抓回这个缘分,但是那时很好的时机已经错过了。

俗话说得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所以趁现在没事就好好去看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再凭自己的判断和理解做定论吧!

因为在真相大白之前,通过从对比古书、现代科技和讯息,来理解讯息的人本身就证明了这个人的智慧;在真相大白之后,当然会很多人来,但是很多是要回报的,要回报就不是爱,有实证了就无法证明智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