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地球人的科技VS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

0

地球人的科技VS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

地球人的科技发展进步,他们的科技也在不断进步。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可以移动太阳系的轨道,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离我们一光年,但是我们最快的飞行器去那里要2万年。他们创造人类时来地球是2个多月(那时的速度是光速7倍),现在是约十来分钟。这些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都有说。

在不久的未来合一的星球,没有强权的地球,也没有罪犯,只要在一个人脑电波异常的初期就发现,就可以避免所有的犯罪,就像在外星人耶洛因70亿人的星球,只有100万人是需要治疗的,如同一个科幻电影里面似的,提前知道犯罪。

其实科幻里的东西,以后都可以实现,还有很多想都想不到的都可以实现的;但是现在好多的科幻电影所表现出来的,科技成果太单一,太不全面。

未来发挥大脑去想象,在《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里面也写了很多,那些书虽说是雷尔弥勒写的,其实是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他的手写的,而且这些书和网络上那些书不同的地方很容易看出来,就是这本书没有任何不理解的名词,用简单的话说复杂的道理,才是真正的智慧。

我们可以培养自己的想象力,以后都可以用科技实现,无非就是物质的转换。像崂山道士穿墙而过,就可以先把墙的物质结构改变成和纱布或者什么一样,等穿过去了,再恢复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叫科学

那个时候唯一无法实现的就是进论论,因为进化论被推翻了,所以进化论才是真正的神话。

想象一下黄金时代,多么神奇,在这之前我们要为黄金时代准备好自己,现在要好好活着,没准我们90岁就有了让我们活到150岁的技术了,没活到150岁更长寿命的技术又有了。

还有,永生的技术和把记忆存储在无限小的相关科学技术。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地球人的科技VS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238.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5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