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地球人的科技VS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

0

地球人的科技水平

我们10多年前,发明了磁盘,才几M,现在的小小USB,可以达到几十G,这个技术无限发展下去,记忆体可以无限小。DNA是遗传密码,也是外星人耶洛因精心编写的程序,因此人类是具备克服困难的能力的。

永生技术的实现,克隆肉体是第一步,比较简单,目前地球的科技已经找到了,但是门槛还没有跨出去,难的就是记忆技术的存储,把记忆存储在一个细胞和无限小里,因为我们的科学家还没理解透细胞。不过,最终科学还是能解答各种问题的。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地球人的科技VS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238.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5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