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爱是自己产生,向外发散

0

爱是自己产生,向外发散

人如果缺乏爱,就想从外界获取而不从自身寻找,但外界也同样缺乏爱,结果就带来了各种消极……

想从外界获取爱时的感觉都不是在散发爱,想拥有什么东西时的感觉也不是爱,爱是要给予出去。

还有关于幸福价值观,人们被社会误导为只要有房有车有钱就能幸福,但最富有的人是最不幸福的一群人,其实真正最幸福的人是不断在给予人们无条件的爱

呵呵,讨论科学,爱,意识最有意思,爱是人类文明延续下去的唯一出路。我们地球很快即将在未来数十年就进入不是比较谁的钱多,而是比谁的大脑会放电了,放爱的电波的时代,也就是人类进入了网上很多人说的从追求金钱,到追求自己内在意识的提升的年代。

因为自身放射出的爱越多,通过别的途径反射回自身的爱也会越多,冥想完会更爱自己所以多做冥想吧!身为雷尔利安的我们更要好好爱自己,让我们大脑越来越容易向外发散爱的电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