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类未来生活已经呈现在讯息里

0

人类未来生活已经呈现在讯息里

我们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时,好似时间停止在世外桃源的感觉,因为耶洛因的讯息是能改写一生的讯息,还能改善大脑程序运作,普通的观点是男孩子,不许落泪,但是看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UFO博主就觉得落泪感动也很正常。

其实那只是给你的感觉一个小小的开端,以后就知道黄金时代是怎样神奇,希望你能由于自己的善行和积极的行动,有资格去大使馆耶洛因而不是只在电视里看直播。

因为全世界想见耶洛因的人太多,肯定要受邀请才能去,会先邀请全世界主要国家的首脑和一些科学家,在大使馆周围还有科学研究中心,肯定要先邀请人类中的精英,科技就从这里传到全世界,然后看人类怎么用这些科技,再决定是否全部相传。

我们判断人不是以一个种族来判断,而是以一个单个的人对自己行为负责任来判断的,所以给了一个没有任何权利的雷尔很智慧的讯息,充满爱的讯息,去相信他的人,都是因为相信里面的理论,而不是因为人云亦云,这样就很好地进行了意识的筛选,只对讯息里面纯真的爱感兴趣的人,就是我们雷尔运动想找的人,寻找高度意识形态的人,以后能引领人类未来,引导世界的人。

质疑讯息而又最终没想透的人,只能说这个人缘分不够了,但是也许他的生命也可以活到享受黄金时代。虽然他们只能看电视直播,不过仍然可以享受耶洛因传给我们的科技在地球开花结果。

如果你也希望不要在真相大白之前被筛选掉,那就按照《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说的步骤,一步一步的准备好自己,按照《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说的去做,找回纯真的爱吧!希望你是那时候很光荣的人,由于你的善行和爱,而受邀请有资格去耶洛因大使馆见耶洛因。

最后就是外星人UFO博主送给雷尔利安兄弟姐妹们一句话:与爱、科学、意识生活在一起,去理解宇宙、社会、自我、感受无限,找回纯真的爱,成为新时代最光荣的人,新时代需要你们!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