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白色明亮光点UFO出现在中国内蒙古包头市上空

0

白色明亮光点UFO出现在中国内蒙古包头市上空

(2022年10月3日晚上目击拍摄)

中国UFO视频时长:0:02:39

中国UFO视频缩略图

白色明亮光点UFO出现在中国内蒙古包头市上空

中国UFO视频时间戳

  • 00:12 中国内蒙古包头市的大学生妞拍摄白色明亮光点UFO
  • 00:22 现在飞碟越来越多,天象也多
  • 00:55 白色光点让我想起和外星人心灵感应时目击到的UFO
  • 02:05 问个哲学问题,你是谁?
  • 02:28 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白色明亮光点UFO视频拍摄者是位中国内蒙古的大学生妞,也是我在2018年成功找到的中国雷尔人

她在QQ上说:“现在飞碟越来越多了,天象也多,你看到了吗?我那天晚上好像也看到了。”

外星人UFO真相:“我有注意到网络上,尤其是FACEBOOK网友分享的目击飞碟视频。”

问她那天晚上是哪一天几点拍到?她回答:“晚上七八点吧,八点多可能,十月三号晚上。”

外星人UFO真相:“这个白色的光点让我想起了我在2008年按照《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中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第一次和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目击到的UFO,都是在远处的天空飞。”

在2022年9月15日,我只不过是让她帮我截图在中国境内访问我网站的情况,然后她就把我QQ删除了。

最近她看到飞碟,所以在2022年10月7日雷尔利安纪念日这天又再加回我QQ好友,问我问题。

她还问我这个哲学问题:“你是谁?”

外星人UFO真相:“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

中国内蒙古的大学生妞:“因为你突然很不一般”

外星人UFO真相:“之前你不是删除我,不把我当成朋友了吗?”

中国内蒙古的大学生妞:“没有啊,你一直都是好朋友啊”

外星人UFO真相:“要是你现在还是把我当成朋友,就不要删除。”

中国内蒙古的大学生妞:“嗯嗯,对不起我错了。”

  • (因为她这次和我聊了两天之后又再删除我QQ好友了,不守信用,本来想在此称呼她为“美女”,但是她的颜值确实不是美女,感觉称呼“美女”不实际,所以这里用中文字“妞”隐射丑女)

中国内蒙古的大学生妞:“问个哲学问题,你是谁?”

外星人UFO真相:“我是谁?我是无限,我从无限来,必终将回归无限。所以,我必须在有生之年,努力为人类做出积极贡献,为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而努力,这样才能得到外星人耶洛因的超大型电脑积极肯定,死后才能复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