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谁是造物主?

0

造物主就是外星人的证据

“谁见到真神谁就死”是 6000年前生活在两河流域的苏美尔人文化中的一个命题。

这与几千年后出现的《圣经》《古兰经》对”造物主”特性的定义惊人的一致。在这个古老民族的史诗中,一个人曾被“铜爪巨鹰”(飞碟)带上天空,非常逼真地描绘了从空中各种高度俯视大地的景象和感受。而“铜爪巨鹰”下来的“外星人”就被苏美尔人称为“观察者”。而这些“观察者”却自称是“造物主”的“奴仆”或“助手”。“外星人”是“造物主”的“奴仆”或“助手”, “造物主”(真主)派他们作为“观察者”来到地球,执行监视任务。

宗教与飞碟的关系

所以从人类的远古一直坚持到如今,历经至少数千年,飞碟和“外星人”与宗教也有直接的关系。

《古兰经82:10》:“你们(人类)的上面,确有许多监视者”。

一、《圣经》与飞碟

《圣经》学者中有“飞碟派”,他们认为《圣经》中的伯利恒星、荣耀、精金、凯西基

尔转轮、轻快的云,火马,《圣经:以西结书》有细致的对(云团)飞碟的描写。《圣经:出埃及记》:“上帝乘轻快的云来到埃及”。

谁是造物主?的图片

而天主教古画:《圣母升天图》、《耶酥受施约翰洗礼》直接提供了佐证。详情请参考《12张古代绘画证明古代UFO与外星人的存在》:https://www.etufo.org/ufoet-285.html

二、佛经与飞碟

《佛经》学者中有“飞碟派”,例如当今有名的净空法师,他见过飞碟,认为飞碟就是佛经中的“轮宝”“金轮”“转轮”: 佛教古画:〈释迦牟尼涅盘图〉〈敦煌古代佛教壁画中的飞碟〉直接提供了佐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