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大S后颈刺青有雷尔运动标记纹身大S信雷尔教派吗?

0

大S后颈六芒星刺青图案有何意义?大S信雷尔教派吗?

视频时间戳:

  • 00:35 大S脖子为何会有雷尔运动标记纹身刺青?
  • 00:55 大S和小S是信雷尔教派的吗?
  • 01:10 大S只说希望耶洛因快点回来
  • 01:53 雷尔利安运动是无神论的
  • 01:28 大S是很信神的?还是信雷尔教派?
  • 03:51 外星人耶洛因回归计划

大S后颈刺青有雷尔运动标记纹身大S信雷尔教派吗?

  • 大S(徐熙媛)以前(约2000年)阅读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之后,隔天在《娱乐百分百》综艺节目上跟妹妹小S(徐熙娣)说:“我真的好希望耶洛因快点回来”。
  • 这是什么意思呢?
  • 意思就是说,大S在阅读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之后,是能够理解讯息的,大S也是希望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能尽快回归地球。

大S脖子为何会有雷尔运动标记纹身刺青?

大S脖子为何会有雷尔运动标记纹身刺青? 第2张

实际上,有些非雷尔利安在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很喜欢无限徽章的图案,觉得很漂亮,索性就做了无限徽章的刺青纹身,但是他们没有做细胞密码传送仪式,所以他们不是雷尔利安,也就没有加入雷尔利安运动。

大S和小S是信雷尔教派的吗?

由于大S身后颈上纹了雷尔运动标志无限徽章的刺青 第3张

由于大S身后颈上纹了雷尔运动标志无限徽章的刺青,所以有很多网友想了解清楚:

大S是雷尔协会的吗?小S是否加入雷尔运动教派?

大S是雷尔协会的吗?小S是否加入雷尔运动教派? 第4张

大S只说希望耶洛因快点回来,但并不表示大S就已经加入了雷尔运动,因为大S没有亲自说自己就是雷尔人

小S也仅是从姐姐大S的口中知道《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而已。

有网友说,想起之前大S说过的话:

“大S是很信神的,她说她会和神许愿,但是一定要作交换。有一年,大S家里的狗狗生病,大S许愿要是狗狗的病可以好,她愿意吃素一年。后来大S就开始吃素,说来也怪,本来奄奄一息的狗狗,后来就好了。然后大S吃素觉得还挺好,就一直吃素,直到后来结婚准备生孩子为止。”

雷尔利安运动是无神论的

雷尔利安运动是无神论的 第5张

大S是很信神的?还是信雷尔教派?

既然大S说是很信神的,由此说明大S只在表面上看起来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而已。

因为雷尔利安运动是无神论的,有些人在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表示可以理解讯息,但是却又相信鬼神,所以这是不完全理解讯息的情况,也就没有做细胞密码传送仪式,也就不会加入雷尔运动了。

人们误解从网络上获取的信息 ▼

大S说自己是是中华飞碟研究会的会员 第6张

大S说加入中华飞碟研究会大概有四五年了 第7张

我们向“台湾飞碟学会”的Facebook专页上询问详情:“看到有网友挖大S之前综艺里的言论,说大S是雷尔教的,是中华飞碟研究会的会员。”

收到的回复:中华飞碟学会不是雷尔运动 ▼

这才知道“台湾飞碟学会”的前身叫“中华飞碟学会”,大S在结婚以前一直是学会的会员,并且曾经打电话到学会 第8张

这才知道“台湾飞碟学会”的前身叫“中华飞碟学会”,大S在结婚以前一直是学会的会员,并且曾经打电话到学会 ▼

大S后颈刺青有雷尔运动标记纹身大S信雷尔教派吗?的图片 第9张

  • 所以,大S当时在节目上说已经加入四五年的,是中华飞碟学会,不是雷尔运动。
  • 不信的话,可以亲自去“台湾飞碟学会”的脸书专页问清楚情况!

还有,百度百科“雷尔运动”的词条,被网友夸大为会员需要上缴年收入的10%。

实际上,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的是“捐献不低于百分之一的年收入”:

‘至少每年一次捐献不低于百分之一的年收入给最高指导者。用以帮助他,使他能专心一意地投入他的使命,并到世界各地旅行,传播讯息。’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新诫”

不论人们现在是否相信《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否加入雷尔运动,等到时机成熟,外星人大使馆建好,外星人耶洛因公开降临访问地球时,估计那些现在还在观望的绝大多数人,都会一窝蜂地加入雷尔利安运动。

而且那些在毁谤雷尔利安运动的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到时必定会感到后悔莫及。

为什么新闻媒体会说国际雷尔利安运动是邪教

如果有神论者承认飞碟以及外星人的存在,就会暴露出数千年以来,被隐藏在神秘面纱后面神的真实身份——神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事实真相。

这将会造成宗教本身彻底的瓦解,所以宗教界会不择手段给政府施加压力隐蔽外星人与不明飞行物(UFO)的真相。

1600年2月17日,乔尔达诺·布鲁诺被火烧死在罗马鲜花广场,是因为坚定指出地球围绕太阳旋转的事实真相。

1600年2月17日,乔尔达诺·布鲁诺被火烧死在罗马鲜花广场,是因为坚定指出地球围绕太阳旋转的事实真相。 第10张

  • 现在雷尔运动的情况,就和布鲁诺当时一样是极少数派。
  • 人们必须醒悟:现在所有误以为雷尔运动是邪教的那些人,如果换做4百多年前,他们就是把布鲁诺活活烧死的那群人!

日心说:与地心说相对,它认为太阳是宇宙的中心,而不是地球,地球则在围绕太阳不断运动。该学说的出现,将传统宗教控制平民的手段弱化,在当时被称为邪教,但它却对科学的发展起到了极其关键的推动作用!

外星人耶洛因回归计划是在2025年~2035年之间,现在很快就要到了。

外星人耶洛因回归计划是在2025年~2035年之间,现在很快就要到了。

事不宜迟,还没了解讯息的人赶快下载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了解外星人真相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