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和妈妈在马来西亚拉美士广场2次见到UFO出现

0

和妈妈在马来西亚拉美士广场2次见到UFO出现

(这是一位名叫CKY的马来西亚雷尔人,于2012年10月20日和他亲爱的妈妈在拉美士广场一起目击UFO经过的真实故事。)


今天我妈妈情绪低落,心情忧郁,感觉很沮丧。我想给予妈妈爱,尝试带她出去散散心,尝试给予她快乐,所以今晚上7点多,我驾着摩多车载我妈妈去大钟楼(拉美士广场)走走,去亲近那里的大自然。我和妈妈边走边聊天谈心,我们走到拉美士广场旁的公园去玩一玩,今晚的天空好美丽呀~好多星星还有闪耀的月亮。我有种奇妙的感觉,一直感觉到天空在对我微笑,也感觉到外星人耶洛因似乎在看着我呢,所以我一直仰望天空微笑。我妈妈看到我很开心,她说我的性格变了好多。她看到我的心情愉快,她也突然变得心情愉快了。

妈妈很高兴第一次看到不明飞行物

在这一喜悦的时刻,突然我亲眼目击到天空上出现“不明飞行物体”有点像飞碟,我马上叫妈妈看,我妈妈看到了便“哇!”了一声,她感觉很喜悦因为第一次看到不明飞行物。前几次只有我一个人看过,这次是我和妈妈一起亲眼看到不明飞行物,真是太棒了!这次看得比前几次清楚,它有点像飞碟,它飞得好高好快,像一粒圆碟状的不明飞行物!它飞着飞着时又再出现多1架不明飞行物跟随在后面,然后飞着飞着又消失了。(当我看到不明飞行物也感觉到它似乎对我微笑,我也很自然的回以微笑,哈哈!)

过后,我和妈妈坐着观赏今天的夜晚,很巧合幸运的又看到有人放烟火,真漂亮啊!在我们的面前,地上出现了一只青蛙,我想尝试给予青蛙爱与快乐。我蹲着用自己的意识对着青蛙微笑,我妈妈也学我对青蛙微笑。这只青蛙也很有意识!它一直会转头来转头去的看着我,然后又会看着我妈妈,它好像也很快乐的看着我们,一直保留在原地不跳,真可爱O(∩_∩)O~

准备回家前又再看到一次不明飞行物

我们在公园里已有1小时了,我妈妈她感觉快乐多了,本来忧郁悲伤又严肃的她在1小时后就变得脸上充满了灿烂的笑容,她说她的心情会变得很愉快放松似乎被我影响。因为我在1小时里完全的给予我妈妈爱,关怀和给予妈妈微笑。当我们准备要回家时,我们又目击到那两架不明飞行物又出现在天空中停留着,一会儿就飞走了。然后我和妈妈便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哈哈!

今天我和妈妈好幸运,看到两次不明飞行物,看到烟火,看到一只会对我们微笑的青蛙。最令我高兴的是我把我所有的爱给予动物植物和人类,我对所有的生命体微笑!对草笑,对花儿笑,对动物笑,对天空笑,对陌生人笑O(∩_∩)O哈哈哈~我感觉到无限了,不需要理由的微笑,呵呵!

和妈妈在马来西亚拉美士广场2次见到UFO出现

记得先知雷尔弥勒有说过:“付出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秒每一个想法念头都是付出爱,反省自己的思想:如果不是爱,就马上停止!”

感谢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与雷尔弥勒的教导!

我正在努力学习付出爱,每一个想法都是为别人着想帮助别人。当我尝试给予别人爱时,不仅别人会感到高兴,其实我更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能为别人付出爱真是太快乐了!非常感谢耶洛因带给我们的讯息,我一定会努力的把讯息传播给我身边的人们!


这位名叫CKY的雷尔利安,能够通过雷尔弥勒的教导的雷尔利安哲学,学会如何给予爱给身边的人们,并且还把爱给予了动物与植物,实在是好极了!其实他之前也有看过UFO几次出现,外星人UFO博主之前在《雷尔利安与UFO飞碟不明飞行物的奇遇发现》这里就有说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