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肯塔基州UFO-圆柱状不明飞行物在天空悬停2小时

0

美国肯塔基州UFO-圆柱状不明飞行物在天空悬停2小时

《郝芬顿邮报》25日报导,美国肯塔基州东部数名目击者说,上周(10月16日)在晴朗的天空上发现一个奇怪的、雪茄状的UFO,悬停上空长达两个多小时,数千人目击。一名业余天文学家拍到惊人画面,在youtube上曝光。

美国肯塔基州UFO-圆柱状不明飞行物在天空悬停2小时的图片

上图是在美国肯塔基州发现到的UFO“圆柱状的不明飞行物体”

美国肯塔基州东部有好几位目击者指证历历的说,上周在晴朗的天空上发现一个奇怪的、圆柱状的不明飞行物体。悬停时间长达两小时。一名业余天文学家拍到的惊人画面,如今也跟着曝光。

天文学家艾伦厄普林(Allen Epling)说,10月16日当天,他家中的客人告诉他,空中出现不明飞行物体。艾普林说:“它越来越明亮,然后变暗。接着又突然发亮。”

CBS属下的WYMT电视引述艾普林的话说,这个不明飞行物体“看起来就像两个灯泡,并排平行。它们的亮度非常灿烂,一度你以为它们会合并起来。你可以用肉眼清楚看到它们,然后它才慢慢变暗,直到几乎看不见。”

厄普林补充说,当时是清亮、无云的天空,附近没有飞机。高度未知,但肯定超过飞机的飞航高度。


如果世界是有暴力的,耶洛因也不会回来的;倘若世界是和谐友爱的,那么我们就能够迎接创造者的回归;

假如核战争真的来临了,耶洛因是不会抛弃我们雷尔利安的,耶洛因的星球那里有超大型电脑,会记录我们的一生。

成为一名雷尔利安,就按照《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去做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