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哪些著名科学家信仰上帝?怎样严厉反驳基督教迷信鬼神?

0

哪些著名科学家信仰上帝?怎样严厉反驳基督教迷信鬼神?

如何反驳基督教以著名科学家信仰上帝来说服他人的言论?

哪些著名科学家信仰上帝?怎样严厉反驳基督教迷信鬼神?

每当基督教和科学产生冲突时,基督徒就会以著名科学家信仰上帝来说服他人加入:

据统计,获得诺贝尔奖信仰上帝的人,占百分之90以上

越是著名的科学家越相信上帝,跟大家分享一些相信上帝的名人。

牛顿说:《圣经》是上帝赐给人类的一本文字秘码,是最崇高的哲学,我从圣经中找到了真理的事实。

爱因斯坦说:像我这样一个科学家,怎能不相信上帝呢?

爱迪生说:假如我否认上帝的存在,我就等于亵渎我的知识。

培根说:如果否认上帝,便是摧毁了人类的尊严。

富兰克林说:若使用基督理念治理国家,世界面目便会焕然一新。

歌德说:我一切深刻的思想,乃是从我对《圣经》的信仰而来。

拿破仑说:《圣经》乃是活话,且有一种大能;顺之者生,逆之者亡。

艾森豪威尔说:《圣经》乃是我的信仰和基准,生活的典范,为人的指南针,且是教育的课本,立国的根本。

高斯说:微小的学识使人远离上帝,广博的知识使人接近上帝。

中国国父孙中山说:我受上帝之命,来与恶魔征战;革命之成功,完全依赖神的恩助,我死了,也要叫人知道我是基督徒。

严厉反驳著名科学家信仰基督教

基督教总是以神的名义去杀人,这样是更加不可取不可信!

基督教试图以著名科学家信仰基督教来说服他人的言论存在问题!

即使一个人了解自己所信的,也不能排除他们可能存在迷信的可能性。

迷信是一种不合理的信仰,它通常与超自然现象、神秘力量或未经证实的理论有关。这种信仰往往缺乏科学依据,并且可能会对人们的决策和行为产生负面影响。

关于信耶稣的科学家,将他们的信仰归为非迷信是不准确的。虽然科学和宗教在某些方面可能存在冲突,但这并不意味着科学家就不能同时信仰宗教,也不表示他们的信仰就是科学的或合理的!

基督教徒可能无法接受的事实

我告诉你事实真相,这是你可能无法接受的事实——鬼神根本不存在!耶稣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我是无神论者。

基督教所谓的真理,不过是迷信鬼神的假象。

绝大多数的基督教徒是羊群,只会跟随迷信鬼神的错误❌宗教思想的大众潮流走。

我跟你说《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揭示了外星人和人类的起源真相,如果你无法识别和相信,只有等时机成熟,你自然会选择接受这个事实。

对于天生无法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所揭示真相的人,多说只会浪费时间,无济于事。

我不想说服你,我只告知不说服。

因为以基督徒目前的认知水平,无法从科学角度去接受和理解“只要克隆技术存在,鬼神就无法存在”的事实。

所以,我可以预料在未来真相大白之际,不管怎样基督徒都会用心去对待,去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

不只基督教,其它宗教也是迷信鬼神的

1、《西游记》孙悟空是吴承恩虚构的人物,德教会竟然还去拜孙悟空,很明显就是虚假的骗局。

2、只要迷信鬼神,就明显是骗局,所以肯定会被打击。

3、乩童真的是骗子骗人吗?已经有前乩童揭发了起乩是个大骗局 ▼

  • 不可否认,迷信鬼神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只要迷信鬼神就会变成笨蛋,肯定会被骗!
  • 因为只要克隆技术存在,鬼神就无法存在!

实际上,鬼神只不过是外星访客在古代为了驾驭无法克服暴力的原始人类,而编造出来的神话故事。

地球上各大宗教创始人,都是外星人在不同时期派来的使者。

就比如非洲多贡人,多贡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传说中叫做Nommo的外星生物来自天狼星,从天而降,与多贡人的祖先有过接触,帮助多贡建立了他们的文明。

鬼神像被打破,宇宙是不受任何影响,只影响到鬼神迷信者的内心产生恐惧心理。

所有问题都要从你自己身上找!

为了避免迷信行为被蒙在鼓里不自知,现在鬼神迷信者有2个选择:

  1. 第一,继续当迷信鬼神的笨蛋!下场就是被人视为骗子!
  2. 第二,去了解本文中所有揭露出的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