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0

2012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人们都在担心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吗?不管我们在现实或网络中,也都能看到或听到人们一直在谈论“到底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吗?”的话题……

众说纷纭,那么到底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吗?我们还是先来看看以下雷尔弥勒关于2012的最新演讲吧!

雷尔弥勒关于2012的最新演讲

你怎么看“2012世界末日”呢?

在过去的两千年中,曾经有2000个被预言为末日的日子。

有些人在FaceBook(脸谱网,一个著名的社交网站)上问我:“2012年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回答说:“2012年会有12个月”。

这可是个伟大的预言…..(译者:弥勒在开玩笑^_^)

那些人接着问:“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我回答说:“然后会是2013年。”

2012年并不意味什么,就像当初对2000年的巨大恐惧一样,那年也被假想成世界末日。

人们对1000年也一样恐惧过。

在过去的两千年里中,已经有过2000个假先知宣称世界末日的来临。末日是可能的,而且一直可能会发生,这就要看人们是否有足够智慧了。

但有末日也不会是世界的末日,而是人类的末日,那是有可能出现的。

当我听到人们说“让我们拯救地球吧“, 我就像乔治·卡林(George Carlin)一样发笑。

地球才不会在乎我们是不是在这里存在。

人类可以完全消失,而已经存在了数百万年的地球仍将好好的。

一旦我们消失,地球可能会更好,所以应该说是“拯救人类”,人类可能会有末日,但多半不会发生在2012年,也可能不会有末日,除非始终存在可能性的核灾难爆发了。但没人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核灾难。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