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无限与爱才是讯息最精髓的

0

无限与爱才是讯息最精髓的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有很多东西与世俗的东西完全不同,万事有万事规律,会有水到渠成的时候,我们正处于一个时代大激变的时代,而这蕴含在宇宙运行的规律里面,但是如果不能调整自己思维的人,将会像不懂手机、电脑、英语、互联网活在现代的人一样。

关于老人,讯息书里面有描述,我们尊重一个人是要尊重他的智性,与年龄无关,保持年轻心态,大脑观念时新的人,即使如耶和华,活了25000年,依然还是个孩子王,所以身体年龄并不重要,关键是心理年龄。

飞碟的科技并不重要,但是飞碟里面的人的爱的意识才重要,没有那种谦虚,对生命的关爱。如果赋予那样的科技,将毫无疑问首先用于对邻居的炫耀和欺压,那就是宇宙殖民主义,必将导致自我毁灭。

人类将进入从必然王国到自由王国飞跃的时代,不管是谁,只要是和“爱,科学,意识”生活在一起的人,就是人们的榜样。

在《迎接外星人》一书中,耶洛因通过心灵感应雷尔弥勒说:“注意!短期内可能有其他外星人将于地球人接触。他们也是我们在宇宙的另一区域里创造出来的人类”。

耶洛因在3个不同的星球上创造出来人类,另外2个星球的人类科技比地球发达。耶洛因偏爱地球,因为地球科技虽然落后,但是人类的潜能更大,还有就是地球有他们的直系子孙。

人类目前的科技的落后,是因为人类没意识到我们只是宇宙一灰尘,不懂得谦卑与爱,容易产生猜疑割裂,而且战争很多导致了目前的落后。

科技并不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最精髓的,领悟本质的东西需要用内心去感受,即可以明白爱和无限才是最精髓的。其中爱的连接又是最重要的,人类来自于爱,也将从爱才有出路,否则人类将会自我毁灭于核灾难。

爱和无限才是讯息最精髓的,爱就是连接,爱就是无限的合一,感受无限我们是合一的;我们自身也是无限,我们就是群星,我们就是山脉,我们就是由无限组成的无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