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

2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

其实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就揭露了,所谓的灵魂就是人的DNA,每个人从受精卵开始,就有他特有的DNA波动。

事实上,所有“鬼”的图片和视频,也不过是借用了强大的photoshop技术和电脑影音技术而已……

按照讯息书里说的,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神,有也只是我们大脑产生幻觉的化学反应罢了!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有灵魂呢?

因为记忆的连续性和意识,是通过无限小粒子的运动连接,就是对记忆和意识这两个现象的误解。如果明白大脑的运行模式,就能解释的通。

思想是物质的,人的思维是粒子的运动,所以人的怨念其实也以某种形式的粒子的能量存在那里了。

鬼魂附身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解释

如果一个人死了,部分原本属于这个人的怨念的粒子还在那个地方,是可能可以影响其他人的。

这在未来能够通过科学研究证实宇宙是纯物质的,物质无论内在和外在都是绝对运动的,也就是运动形成了物质的意识。

我们人类就是高度智能化的物质,我们为什么有意识?就是因为我们体内的粒子在全身连接,不仅可以感受自身,还可以从外界捕获信息。

有一句话“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们没做亏心事,心里都是正面和谐的粒子运动,所以对那些游离出来的负面粒子的作用早就可以抵消其影响。

心灵感应也是感觉的粒子对我们周围存在波动信息捕获的。

外星人耶洛因用的是光速7倍的波动,但是就在我们周围,只是我们的科技不知道心灵感应能捕获这个波段的能力。不知道不表示不存在,古人也不知道波和磁场,但是就是在那里存在着。

以后大家可以在试验室里目睹这些无限小粒子的运动的时候,就会知道这些粒子在我们思维和意识的作用原理,但是一切都是科学,一切都是运动。

时间能证明一切

我们现在是从前往后看,充满疑问;在以后从后往前看,将会哑然一笑。

很多人觉得好像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的,时间能证明一切,而且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的到来。

不管怎么样,关键是活着要幸福,生命的唯一目的——幸福,请问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吗?

幸福的秘诀就在雷尔弥勒的《觉醒之路》书里,还没阅读《觉醒之路》的朋友,可以去下载《觉醒之路》电子书阅读哦!

2条评论

    • Avatar for UFO

      请记住:生物学、克隆以及可在实验室创造包括人在内的新的生命体的事实,是证明“神不存在,与躯体分离的灵魂也不存在”的明确证据。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