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幸福就是从简单的事物中时时感悟

0

幸福就是从简单的事物中时时感悟

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不幸福,是因为他们给幸福设定了条件,没达到条件,不允许自己幸福,达到条件,还要有更高的条件,所以一辈子不幸福,一辈子被社会的价值观引导而失去了自我生命的意义。

基本物质条件和奢华之间是有区别,在满足吃饱穿暖的基本条件下,就应该可以幸福,其他更多的,甚至要比别人好的都是奢华的要求。人不幸福,获得再多物质和知识也没用,所以感受幸福吧!

要活得比别人好才能幸福是很多人不幸福的原因,那是因为没有谦虚,没领悟到我们是一体的无限,我们自身即是无限小的,有无穷能量的尘埃,又是无穷的宇宙

当这些人在整个社会达到一定阶段,他的感官得到极大的满足,他也会幸福起来,但是在物质匮乏的时候就先幸福起来的人是先知,在后面的是追随者。

每个人诠释幸福的标准不同,幸福是靠自己感觉的,幸福就是我们的主观感觉,就是我们的选择,雷尔运动哲学的幸福价值观就是从简单的事物中时时感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