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物极必反也是事物的一个规律

0

物极必反也是事物的一个规律

事实的弊端会由事物的规律和时间来解决,而我们就站在整个人类世界突变的临界点。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人类的剧烈变化将从美元的崩溃,导致全球经济危机开始,所以人类会有阵痛。

我们就好比一直在悬崖边上走,不过天是黑的,没看到脚下是悬崖,如果天亮了,就会回头吓得一身冷汗……

从宏观生物学来看,我们人类就是一个即将诞生的婴儿,我们都是这个婴儿身上的一个细胞。

物极必反也是事物的一个规律,人类只有在极端的环境下才有可能达到精神一致的情况。我们只知道会有这样的趋势,无法知道时间的长短,那取决于人类的智慧和选择。

其实这些都在讯息里面有说到,请大家去认真看,外星人UFO博主只不过是传声筒,讯息的书不论从修辞还是逻辑都是非常优秀的,欢迎大家去认真看,先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很重要的,因为至少里面会给你很多思辨的智慧和全新的宇宙观,所以认真阅读讯息是最重要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