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生中的困难就像玩游戏一样

0

人生中的困难就像玩游戏一样

其实只要我们活着,永远都有困难伴随我们,我们最重要的是学会享受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快快乐乐开开心心过一辈子。

你可以想象,人生中克服困难就像玩游戏一样。如果你过了一个困难,就像过了一关,在最终也就是通关的时候,你的感想是什么?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绝对不是钱,而是过程,因为你过了一道难关之后,你就有成就感,也就是幸福的基本因素。

要是这个世界是一个没有钱的世界,不再需要货币,不再需要钱,那么是不是就没有任何事情可做了呢?

至少你可以通过帮助别人,带给别人幸福与快乐的感觉。

帮助别人的前提是自发,而且是自身已经幸福起来,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所以我们首先要学会没有理由的大笑,因为笑是最快最直接的幸福。

笑就是开悟,哪里有笑哪里就有佛,不含理由的笑更直接,幸福就在此刻此时,我们一起笑吧!呵呵哈哈哈O(∩_∩)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