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回想起和女友一起见到飞碟的震撼

0

回想起和女友一起见到飞碟的震撼

UFO目击地点:上海

从知道《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那天起,我就一直喜欢仰望天空希望见到耶洛因的飞碟,时不时还一惊一乍的,看到飞机或者很亮的星星什么的就会惊奇的问在一旁的女友是不是飞碟,总是失望,但却一直充满希望。偶尔也会自我安慰(就算我见不到飞碟也不要紧,因为我知道它一直存在在我们周围)。

很多次在梦里的时候梦到自己见到耶洛因的飞船,我会跟着飞碟跑,还会大叫希望身边的人也能看见,但是大家好像听不到我一样,就这样一次次的梦到,一次次的醒来。

梦里遇见芦苇伪装起来的飞碟

在我真正见到UFO的前一晚,我也梦到了飞碟。这次梦到的和之前的都不一样,这次飞碟降落了,停靠在河边的芦苇丛上(还用芦苇编的绳子栓起来的,搞笑死了,飞碟的上面还铺了芦苇伪装起来)。

我立即想告诉我的朋友,可是手机拨号怎么也按不对数字,急死我了,梦里就是这样的,想跑跑不动的感觉。我意识到耶洛因来了,于是我就一人开始寻找耶洛因。在河边有一户人家,我走了进去,看见一位耶洛哈正坐在大堂里的餐桌前,长长的披发,正在享受美食,当时的我真是热泪盈眶啊。

隔天和女友亲眼见到暖红色光的UFO

就在隔天(2012年10月2日)的早上醒来后,我觉得这个梦蛮奇怪的,然后还是和往常一样开始一天的生活。到了晚上,女友说要去配眼镜,我说好啊,于是就一起出去向眼镜店走去。还和往常一样我们还时不时的望向天空,这时是晚上七点多大概八点的时候。(因为我们的手机都调了每天8点做冥想的闹钟)

走到一半路程时,我忽然看到远处右斜后方有个亮点朝着我们越来越近,很像是飞机的灯光,但是我觉得不像飞机,因为这次我看到的光是暖红色的光,而且不像飞机那样一闪一闪的,飞到我们仰望角度大概六十度的时候还是呈现这种状态,女友说是飞机,我们边走边回头,就在我们再次回头的时候发现亮点不见了完全没有了踪迹,这次的回头的间隔最多只有三秒钟,我们俩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句:“kao!难道真的是飞碟!”。

我们两个人睁大了眼珠子找寻着,就在这时我们发现同一个方向的很远的地方又飞来一个一样的光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就在快到我们正头顶时,这个光点慢慢变暗,几乎就要消失的感觉,慢慢变成很暗的圆形光晕,变大了好几倍,很难被发现。我俩的眼珠就快掉下来了,死死的盯着这个光晕很慢地从我们头顶飘过,在我们头顶时还走了好几个Z形的路线。

当时我们就震撼了,又一次爆出了一句:“kao!真的是飞碟!”,它就这么在我们头顶上慢慢地飞过了,飞远了被楼挡住了。我俩好久才缓过神来,激动的说不出话,眼泪是有点控制不住的下来了。可能就像是被收养的孩子见到亲生父母一样的感觉(耶洛因和我们这么近,我们竟然忘记和他们打招呼了,相当懊恼!)希望耶洛因知道我们这两个傻×是第一次看到他们,有点不知所措,才忘记打招呼的,嘿嘿!

以上就是我见到飞碟的经历,感谢雷尔利安Adonis鼓励我将这次的经历写下来与大家分享!在这里再次赞美我们的天父耶和华,感恩人类的创造者来自天空的亲人耶洛因们!

本文作者:左成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