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冰影飘翔数次目击UFO(不明飞行物)的回忆与体会

0

冰影飘翔数次目击UFO(不明飞行物)的回忆与体会

我是一个从小学时代就看到过 UFO 的人,从我认识字的那天开始到现在(现在的我已 36 岁)所看到的 UFO大约有近 10 次左右吧!

我从小学时代受邻居叔叔的影响而与《飞碟探索》杂志结下了不解之源。并从那个时代开始喜欢上了科学,从那时候我就开始学习美术一直到职业高中都没有放弃,科幻画是我的强项,像什么飞碟啊,宇宙飞船,太空城市之类的科幻画都是我经常去画的东西!我简直为此而入迷啦!

言归正传,就从我第一次的 UFO 目击经历开始讲起吧!

在黑龙江哈尔滨市目击到的UFO

上小学的时候,看见黑色颗粒状的UFO

记得那是上小学的时候,看到天是阴天但没有下雨,我躺在在奶奶家的阳台上两眼望着天空出神,突然就看见天空有一个黑色颗粒状的东西出现,我极力想看清那是什么,但我知道那绝不是气球,直觉告诉我那是飞行器!(现在的我回忆起来也更加确定那是飞行器),在那样的时候,那样的高度如果是飞机的话,发动机肯定会产生巨大的噪音的,而且那个颗粒状物体是无声而匀速运动的,也不是气象气球,因为那个东西是椭圆形的黑色颗粒状物体,很可惜我那时候没有望远镜,否则会更加清晰的看到此物体!(目击地点:黑龙江哈尔滨市)

这次目击是最差的一次,但对于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是第一次目击!下面我就挑最精彩的自身目击事件跟大家讲吧!

上初中的时候,看到极长白线的不明飞行物

这一次是我上初中的时候,午休完毕去学校的路上,发现许多人在看天空,我也抬头看,发现天空中有一条极长的白线在以极其缓慢的速度飞行,当时天空万里无云,阳光强烈,能够看得到那条白线的前端有金属的闪光,奇怪的是那条白线并不像飞机的尾烟能够留下轨迹,永远都只有那么长!后来报纸上报导了此次事件,经过专家鉴定说是不明飞行物! (目击地点:黑龙江哈尔滨市)

 22 岁工作下班的时候,看到1个绿色“烟花”状的UFO

这次目击是我已经工作了,记得那年 22 岁,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晚上下班后去赶公交车,走在路上的时候不住欣赏两边的风景,突然看到天空中有人放烟花,当时就奇怪了,是谁在放烟花?而且怎么只有一个慢慢往上飞,颜色也太单一了吧,只有一颗绿色的。就在想着的时候那“烟花”它以极快的速度飞走了,可以说是转瞬即逝,好像一颗流星迅速划过天空,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 UFO!这次是我自己非常直观的一次目击事件!(目击地点:黑龙江哈尔滨市)

在广东深圳市看到橘黄色小光球的UFO

我去过广东省深圳龙港区车村,那年 32 岁,到朋友那里去玩,晚上的时候习惯性的仰望天空,就在两座山峰之间,(远处的景物是两座山峰,山峰再远是灯火辉煌的地方)突然间出现一个橘黄色的小光球以非常快的速度往下坠落,落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消失不见,那消失的速度真是快极了!给人的感觉是那灯灭以后自己飞到别处去的感觉!也可以说是给人迅速隐藏的感觉!绝对的 UFO!(目击地点:广东深圳市)

在福建南安水头镇2次目击UFO

现在说的这次是在工厂内,共计两次目击事件,就合在一起讲吧,是福建的石材加工厂内!

第一次是傍晚的时候

一条很长光带以转瞬即逝的速度飞过天空,飞向的地点是太阳落山的方向(西方),同事们说是导弹,导弹哪有那么快的速度啊,而且也不是流星!第一流星没有那么长,第二流星不会在这个时候看的如此清楚!因为我自己也看过许多流星,并且我是《飞碟探索》杂志的老粉丝,这些判断力我是有的,我坚信那是 UFO!

第二次是在工厂的楼顶上纳凉

时间大概有凌晨 1 点钟前后吧,躺在竹席上看星星,看到有一颗星不停的绕圈子,是不规则的绕圈子哦!而且还是速度很快的绕圈子!这绝对是有人控制的飞行器,这样的东西我们大家熟悉的小天王(周杰伦)也曾经看到过呢!《飞碟探索》杂志有过报导的,我能够有幸与小天王看到了同样会动的星星,也真是我的幸运啊!(目击地点:福建南安水头镇)

在飞机上惊见桔红色的长条状UFO

最近的一次目击事件是发生在 2010 年的年末,是坐在从黑龙江飞往福建的飞机上(中途需在大连转机)。当飞机起飞一段时间后,我就用心灵呼唤伟大的天父(耶和华)和伟大的圣主(耶稣),大致的意思就是:“我离你们很近,我在天空之中。”

而后感到有些恶心,就开始闭目养神,当睁开眼睛的时候就从飞机的左舷窗口处看到了一架飞行器,当时因为距离比较远,还以为是飞机,当这个飞行器飞近的那一刻我大声欢呼了出来,飞机上左面的乘客们都看见了这个UFO,这个UFO 是桔红色的长条状雪茄烟型物体,中间纵向有四盏灯,但并不闪烁,有白色的尾烟,但尾烟并不向外扩散,也不像飞机的尾烟会留下长长的轨迹,就像尾巴一样就那么长短,在天空之中不会留下任何的哪怕是一丝一毫的痕迹。真的是太精彩啦,这 UFO 距离我是那样的近,感觉UFO 的体积大于飞机数倍,这感觉真是太让我惊叹了,可惜的是我没有照相机,留下了遗憾,飞机上又不允许开手机。希望下次也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再次如此直观的看到UFO。

后来想想也怪,因为我从来不晕机或晕车,睁开眼睛的时候马上就看到了这个 UFO。现在想想应该是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听到了我心灵的呼唤吧,呵呵!不过这个 UFO 与杭州萧山机场出现的 UFO 有某些相似之处,都是长条状的物体,但感觉这长条状有所不同。中间也都有四盏灯,但灯的距离也不同!(目击地点:飞机上)

本人在此声明:以上所有的目击事件均出自我的亲身经历,绝无任何谎言,否则我愿接受耶洛因的惩罚!

最后借用我们亲爱的先知雷尔弥勒的一句话:“如果你们很沮丧的,你们是很难看到 UFO 的,但是如果你们是幸福的,你们会更多地见到 UFO 的。”我知道你们都准备有 IPHONE,或拍照手机准备拍照,看见 UFO 时就可以拍照。

如果你们是幸福的,准备好的,经常仰望天空,UFO就会出现了。

本文作者:冰影飘翔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