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只要你关注UFO,UFO也会关注你

0

只要你关注UFOUFO也会关注你

2012年的9月17日北京时间7点20分左右,我躺在床上刚迷迷糊糊的微醒,睁开眼睛开了一眼窗外,当时心里就在感应是否能够看到 UFO,这已经是我十几年的习惯了,早晨醒来或者晚上出门,我都会这样去感应去寻找天空。

当时的天空还很暗有一点亮,什么也没有见到,但是等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就见到窗户外面的天空有个小亮点,因为我有个薄薄的纱质窗帘垂下着,我不敢肯定是 UFO,当时她没有移动,也就几秒钟后她突然在原位置变大了发着白色的光,白色光周边似乎有点幽蓝色的光,目测一个橘子大小开始慢慢由南朝北移动,也就是朝我这里移动。

我立马下床站到窗户边观察她,她慢慢的移动飞过我的头顶天空直到窗户挡住了视线,整个过程不到4分钟的时间,因为我经常可以看到,所以时间长了现在的心情由第一次见到的紧张到现在的喜悦,见到了她就如同找到了亲人般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见过多少次, 因为太多了,经常是我心灵一感应百分之六七十就会出现在天空,有时候远有时候近,但是这次是感应时间最短的一次,才十几秒的时间就出现了。

在今年10月,我们还有其他雷尔运动会员也目击到了UFO:

淡若天彤: 2012 年 10 月 1日晚,我在阳台上准备练习瑜伽,不经意间发现夜空中有一颗很亮很亮的“星星”。此位置是东南方向,它缓缓地向东移动,但是移动的很缓慢。最后,这个“星星”还没有消失,并且发着彩色光芒。真让人惊讶极了,我想着这会不会是飞碟啊,这个发着彩色光芒的“星星”还在由南向东的移动,又过了差不多两分钟左右,它的光芒慢慢地变弱,然后慢慢地消失了。(UFO目击地点:新疆)

道儒佛:2012 年 10 月 13 日 位于北京的前门 位置 目击不明发光物。天空以东方向,大约 60 角度左右。发光体物明亮而清晰。(UFO目击地点:北京)

宇宙之光: 2012 年 10 月 15 日 21 点 35 分钟左右,晚上下班,关店门的时候我稍微感应了一下(形成习惯了),然后观察夜空没有见到什么,然后我快到家上台阶的时候感觉视觉范围有很亮的东西,一抬头一个发着白色光的物体在我的头顶天空往北移动,圆形目测有鸭蛋大小,什么时候出现的我不知道,两分钟后逐渐消失在夜空,我看了一下手表是 21 点 40 分钟。(UFO目击地点:新疆)

只要你关注UFO,UFO也会关注你,以我的经验希望还没有见到 UFO 的朋友要经常心灵感应,这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就有说的

只要你关注UFO,UFO也会关注你

其实道理很简单,经常仰望天空,多做冥想,多去寻找,UFO就会出现了。如果你是幸福的,你关注她她也会关注你,只要你看到一次你以后就会经常见到的!

本文作者:宇宙之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