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懂得博爱才能为全人类造福

0

懂得博爱才能为全人类造福

我们要从最简单的事开始: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行为。

由于现在雷尔运动就是在选拔那些有潜力成为佛陀的人,所以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为什么交代雷尔弥勒不能拿出实证,为什么不能过早出现的原因就在这里了。

耶洛因的科技,如果要毁灭地球的话,一秒钟就可以。那如果这样的科技到一个情绪无法控制的人手里,试想想会发送怎么样的情况啊?

而能够认可雷尔利安哲学的人,就是有潜力成为佛陀的人。

什么是佛陀呢?

佛陀简称为佛,其意为“觉悟者”。

永远记住要大笑,要玩的开心,要玩的开心,要制造快乐,因为笑能开悟,有笑就有佛,所以我们在笑的时候,就是在活化我们的大脑细胞 ^_^

速成佛陀的秘诀,就是敞开心扉的欢笑,O(∩_∩)O哈哈哈~

佛陀就是把全世界的委屈、大便、不满……都乐呵呵地收集起来,再转换为爱、和谐、欢笑的人。

这样的人手里有再高的科技,不可能用于毁灭生命,与生命斗争。

一直在不断提高意识水平的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挫折或不幸,都能从容欢乐面对。

佛陀最慈悲,众生皆有佛性,人人皆有佛性,而雷尔利安又是离佛最近的人,还有先知弥勒佛在引导着大家,引导大家成为佛。

佛就是爱的永动机,和谐的永动机,内在的爱与和谐源源不断。重点就在于大脑这个意识的发动机,以及大脑与身心的和谐为重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