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举例说明什么是“笑人不如人”

0

举例说明什么是“笑人不如人”

中国有句话:“笑人不如人”,意思是指那些总认为自己比其他人强的人,在他们的眼里看起来很愚蠢的错误,是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的。

但是等真的遇到了后,自己又会禁不住做出那样愚昧的事情来,甚至还不如他们曾经嘲笑过的人做得好。所以,我们在嘲笑别人的时候,首先需要想想自己是否一定比对方厉害,否则最终嘲笑的人是自己而已。

时代在进步,大众反倒变傻了,不知是时代的错误,还是大众的愚昧。如果我们跟随大众,丢了自己的意识,就会像盲目跟随潮流走的那些人一样,因为他们都是没有自己的意识形态的人;

而真正有意识有智慧的少数人,我们雷尔人就经常会被那些无意识的人嘲笑为傻瓜,只是因为《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写的和他们看到的现状不一致,他们就认为是假的。

其实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先进科技,从现在很多科技中已经能够看到影子了。

真正的爱是不计较回报的给予

在真相大白之前,通过理解讯息和对照古书思考而理解很深的人,是有智慧的,也是耶洛因以后会选拔的人才,让他们来引导世界。因为这些人的智慧和利他的爱的精神,足以证明他们有资格在新时代来引导人类。

变化在不久就会到来,雷尔运动现在需要找到更多的雷尔利安就是为了这个做准备。雷尔利安是给世界带来爱,和谐的一群人,是无限的代言人,是耶洛因在世间不拿刀枪的建设黄金时代的正规军。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