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很搞笑的马来西亚吉隆坡UFO目击视频

0

很搞笑的马来西亚吉隆坡UFO目击视频

这是于2012年7月15日,在马来西亚的UFO目击事件,是一位雷尔人在国外的youtube视频网站上找到的。

O(∩_∩)O哈!英语不是很好,不是很能够听懂他们在讲什么,怎么办?

呵呵,还是看看外星人UFO博主在下面为各位所做的中文解说吧!

UFO目击地点:马来西亚Selangor(雪兰莪州)的Sunway Mentari的某嘛嘛档。
(嘛嘛档是指马来西亚的路边饮食档)

当时他们一行人(马来人和马来西亚华人),在嘛嘛档吃东西、喝中国茶时,突然间看到UFO出现在天空中“玩耍”,然后就向空中的不明飞行物打招呼说“哈喽”。

呵呵,看这马来西亚UFO目击事件的视频,确实挺搞笑的,在该UFO视频大约4分55秒的时候,他们竟然向空中出现的UFO,以福建话问道:“它有钱吗?如果有钱的话,可以帮我们结账吗?”还说“我们吃这顿多少钱?20马币。”O(∩_∩)O哈哈哈~

在视频的最后,最好笑的是他们还希望坐在UFO里面的外星人,能够帮助他们买马票中头奖,哈哈哈!

他们认为如果有能力坐UFO来到地球上空“冒泡”的外星人,应该是拥有超高科技能力又很有钱的外星人,所以他们才会妄想天开UFO可以帮他们结账,还有买马票中头奖,哈哈哈哈哈O(∩_∩)O~

那么UFO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眼前?其实外星人耶洛因就是要引起他们对UFO产生好奇心和兴趣,才出现在空中让他们拍摄成功,所以这绝对不是偶然发生的UFO的目击事件。

其实UFO频繁出现的原因,主要目的是为了让人们产生对UFO飞碟的兴趣,从而去了解和关注这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是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传达给全人类的最后一道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和外星人的世界真相的朋友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