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把欢笑带给身边的人

0

把欢笑带给身边的人

欢笑中有智慧,欢笑中有佛,因此,身为雷尔利安的我们要经常哈哈大笑。

呵呵,雷尔弥勒虽然是瘦的,但他就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个先知,来世间度人的弥勒佛。

什么是弥勒佛呢?

弥勒佛就是给大家带来幸福和欢笑的人,如果我们也能够把欢笑带给身边人,那么我们也能成为小弥勒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雷尔弥勒不仅仅带来给我们有他存在的幸福,而带给我们的是即使哪一天他先回耶洛因的星球了,大家依然能从内心找到幸福的方法。

我们就是小弥勒,我们自身是幸福的,我们本身就在吸引着别人,我们的情绪是怎样,周围的人很容易感觉出来。

我们要赶快学会快乐,并且感染身边的人。如果一开始不容易觉得幸福,就大笑吧!

而且大家都喜欢和那些能带来快乐的人在一起,总是会不自觉的就是喜欢和那样的人亲近,这也是人,追求快乐的一种本能。

幸福从笑开始,笑就可以带来幸福,不因为幸福而笑,而是因为笑而幸福。

外星人耶洛因就是一群天天在玩的,嘻嘻哈哈,而又十分感性,多情善感的小孩子,又是很好的情人,他们很容易就为纯真的爱流泪。

当我们越是和谐欢乐的时候,我们也就越接近他们,所以我们要把他们迎接回来,我们也要变成天天乐呵呵的小孩,每天都没有理由的哈哈大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