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只告知不说服★告知即完成使命

0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只告知不说服★告知即完成使命

传播讯息只告知,不劝导不说服,告知即完成使命了。

还有身边朋友们有许多不会用电脑的,只好买几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给他(她)们看啦,只要书在对方手中,就会有其他人看到。

我们只需要告诉他们一次讯息就好了,不抱对方能理解的希望,告知即完成使命。

如果希望别人能理解,必然会时不时提起,这样是不好。

自他们知道讯息起,嘴里不说,潜意识已经在起作用,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就像我们一样:雷尔利安的迟早会自己找来,不是雷尔利安的也可能在耶洛因降临时觉醒。

就因为传播讯息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雷尔利安传播讯息就是做最大的好事,微笑着把讯息给予人们,离开即可,找下一个人给予讯息,书里有我们的联系方式,如果他觉得有帮助人类的崇高的使命感,一定会和我们联系。

他们看不看,怎么看,我们都不用再关心了。

所以如果大家希望耶洛因早日降临,那么就想想中国人尽快都知道《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那么外星人耶洛因会提前回归是肯定的。

十三年前,很多人再等一个虚幻的末日,现在又很多人再等一个虚幻的2012世界末日

再过几年,(耶洛因回归计划是在2025~2035年)耶洛因都回来了,如果加速传播,我想会提前的。

当我状态不好,提不起精神,我都是听冥想音频做冥想,然后很快就恢复过来。

还有,我是用“讯飞有声”,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公众号分享的外星人使者雷尔的演讲,感觉听比看轻松愉快很多。

建议你也用“讯飞有声”来听。

讯飞有声?让你幸福一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