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果人类不谦卑下来,就会毁灭于核灾难

0

如果人类不谦卑下来,就会毁灭于核灾难

现在世界变得越来越乱,在外星人传达给雷尔使者的讯息里,已经告诉了我们:“如果人类不谦卑下来,一旦发生核战争,就会走向自我毁灭的道路”

雷尔弥勒还说:“人类将会接受一个需要谦卑的教训,因为人类太缺乏谦卑了。人类认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是宇宙中最智慧的,他们相信宇宙属于他们。但是一点小小的核电站问题他们解决不了。哦,自诩宇宙的主宰啊,请谦卑一点吧。我们是尘埃。为什么现在世界上所有的政府都没有说要建一个大使馆呢?因为缺乏谦卑啊!”

世界的精神乱糟糟的,如果人类不谦卑下来,就会毁灭于核灾难。

当然我们不想毁灭,所以我们要努力把欢笑带给身边的人

如果自己是觉得不幸福的,就先不要传播讯息。因此,我们雷尔利安要传播讯息,首先要幸福欢笑,然后才可以完成传播讯息的使命,把爱带给全世界

在《迎接外星人》书中作者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读者提出的许多问题作了直接的回答。譬如,何为宇宙的本质﹑神和灵魂的原形、生活的意义、性自由、假预言家等等。并且,《圣经》里“约翰的启示录”真正的秘密终于被揭示出来!

那就是人类如果不克服自身的暴力性而一直这样前行,那么,以99%的概率将可能发生残酷的世界核战争!到那时,人类能否生存下去,还有没有方法回避最后的危机!?

因为宇宙中有个真理,就是宇宙中暴力性的文明在能够把他们的暴力扩张到外星球之前,会先自我互相毁灭。

现在世界真的变得越来越乱,建议已经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朋友,可以接着去看《迎接外星人》这本书。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如果人类不谦卑下来,就会毁灭于核灾难》,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282.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4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