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2张古代绘画证明UFO与外星人的存在

1

12)在香水国发现的洞穴壁画,公元前13000年

公元前13000年,在香水国发现的洞穴壁画

其实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亲眼看到UFO,但并不表示看不到就不存在了。就如空气是看不到的,但从古到今一直都在,没有了空气人早死了。

当然这些也是要通过智慧和意识来理解,有准备的心自然明白,没准备的心视而不见,沉睡中一刻不愿醒来,因为正在做好梦呢!

证据有那么重要吗?我们不要说服,就只是告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存在即可,看与不看,理解不理解都是我们改变不了的。

有些人信了,但是多年后又动摇了;有些人没看却一直在信。

天生的雷尔人没有是被说服的,最多也只是点拨了他自己明白而略为模糊的东西。我们雷尔利安要让自己的理解不断深入,不要让自己和耶洛因的缘分断了,那就非常可惜了。

当然,也许和耶洛因缘分断了的人,也在他处找到了幸福,那么我们同样祝福他。生命如果不是幸福地存在,那么这个生命就是迷失的祝福。

希望大家幸福,像个小孩一样拥有纯真的爱快乐地活着!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