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祝贺大家很有缘分能来到ETUFO.ORG

0

祝贺大家很有缘分能来到ETUFO.ORG

首先祝贺大家很有缘分能来到本站,也知道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虽说是缘分,其实冥冥之中也有安排的。

雷尔利安运动是做什么的?这个在我们这些已经成为雷尔运动成员的人身上,其实感觉还是比较深的:

“雷尔”的意思就是“耶洛因之光”,“耶洛因的使者”的意思。

看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以后,正如讯息里面说的,接受细胞密码传送仪式是很重要的,是正式承认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过程很简单,但是意义很重大,一年有固定四次。因为籍由这个仪式,耶洛因将会帮助我们觉醒,所以接受细胞密码传送仪式对个人来讲比什么都重要,甚至比参与活动更重要。

引导人类走向黄金时代

雷尔利安运动就是引导人类走向黄金时代,而且在大使馆建成后,那时雷尔运动会员就开始真正开始使命了。

现在平静,不代表不会马上有大波澜,人类即将要起大变化,而这些变化就是在讯息里面都写得很清楚了,提到了未来人类社会的状态。

大使馆也很有希望在中国建成,因为在中国这个耶洛因看好的,并希望把大使馆建在这里的国度传播讯息,大家是多么幸运啊!

如果人类是爱好和平的,耶洛因大使馆的建成应该会在2025年-2035年之间,要是能将讯息更早的传播开来,可能会提前。届时需要很多觉醒的雷尔利安,义务性地向人们传播真相、爱与和谐。

当我们理解和承认耶洛因是人类的创造者,并且按照耶洛因希望的那样追求科学、和平、爱、和谐、快乐,最终达到在科技极度发达的乐园主义社会的目标。那么,人类也会在宇宙中创造生命传播爱,因为没有爱的人类社会,将不能进入另一个高境界的意识形态

真正的爱,就是不计较回报地给予

现在雷尔运动的目标就是传播讯息,寻找承认讯息并且愿意身体力行实践讯息的人,从而提高人类整体的觉醒意识,当然大使馆是最紧迫的目标。在大使馆开始公开建设之前,找到的那些愿意为人类进步作出贡献的人,都是有很深利他精神的,他们不计回报的。

雷尔弥勒有次在关于《爱情是怎么产生的》的讲话中,还说到了,等耶洛因回来的时候,会有很多以前对他不屑一顾的人说:“我从第一天开始就相信你了,从1965年开始我就相信你了。”

呵呵,到时要是那些不屑一顾的人说“从1965年开始我就相信你了”,那些人是因为想得到去见耶洛因的机会,或者有什么目的而这么说的。其实1965年那时候耶洛因还没给雷尔弥勒讯息呢!

变化很快就会到来,现在需要找到更多的雷尔利安就是为了这个做准备。雷尔利安是给世界带来爱,和谐的一群人,是无限的代言人,是耶洛因在世间不拿刀枪的建设黄金时代的正规军。

爱可以促使人类的觉醒,而在真相大白之前,通过理解讯息和对照古书思考而理解很深的人,是有智慧的,也是耶洛因以后会选拔的人才,或许会让他们来引导世界,因为这些人的智慧和利他的爱的精神,足以证明他们有资格在新时代来引导人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