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是一种享受

0

冥想是一种享受

其实冥想是一种享受,我们雷尔利安体会过。冥想是处于还没睡着,但是又不思考的状态。

做冥想可以一天5次,每次5分钟的冥想。冥想时,可以只是去感觉身上的细胞,我们可以想象全身的细胞是10万亿,去想象他们很快乐,很高兴,很幸福的感觉。

冥想就是使我们身体更和谐,感受无限,感受自己就是一个无限,无限的细胞在无限的合一。

深呼吸,如果哪里不舒服,可以想象把新鲜空气导入到不舒服部位的细胞,在冥想的层面中会激活身体的细胞。

越是静不下心来的人,越是需要使自己静下来;静不下来,就是自己大脑的cpu因为在日常生活的工作忙得过热,所以停不下来。

若是这样更需要休息,而冥想就是使自己大脑CPU休息的方法。

冥想就是使我们身体更和谐,感受自己就是一个无限,无限的细胞在无限的合一。

想想我们的地球,在宇宙中渺小如一粒原子;反过来,相对我们身上的细胞,我们自身也是无限,就容易理解无限了。

记得在《来自外星人讯息》里面,有说若只是为了冥想而冥想,如果觉得只是枯燥而没有喜悦的话,那还不如不做。

具体的冥想方法在《感官冥想》书里有详细说,那些是创造我们的外星人耶洛因告诉我们的,他们对我们的身体了如指掌,所以我们应该多听他们的忠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