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经常看反复看讯息

0

经常看反复看讯息

昨天我又看了一遍《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再对照雷尔弥勒的讲话,对人类的未来有更清晰的思路了。

尤其是雷尔弥勒第二次和耶洛因会面的那一段,耶洛因所说的那些话,看的时候感觉比第一次更理解的透彻了一下。因此,外星人UFO博主一再强调身为雷尔利安的我们,需要平时抽空多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有深刻意义的的。

连雷尔先知也经常阅读讯息,每次的感觉都不一样。因为我们自己就在不断的变化,7年的话,一个人的细胞都全部换过了,几乎完全不是一个人了。

我们雷尔利安每次看的体会都不一样,耶洛因的讯息确实是非常简单明了,毫无晦涩的词语,感觉特别亲切。

耶洛因的讯息很朴实,但是前后照应:逻辑关系、文采、修辞,都是非常优秀,是一种身心的享受。

主要是让人信服的是逻辑关系,如果不是人类的创造者,无法这么高屋建瓴,融会东西方,贯穿古今,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条不紊,细细道来。

现在看来虽说《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一本书,但是里面却涵盖了我们人类活动的所有方面,这绝不是杜撰出来的。我们读着讯息,真的好象感觉耶洛因就在我们身边,没有一点神秘的色彩,而是充满智慧与爱,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就是很柔性化,很优雅的像小孩子一样的可爱的人。

就连雷尔弥勒都说他也经常回头读讯息,我相信,他读的时候肯定感觉又在和耶洛因面对面的谈心一样了。

雷尔虽然以前是个记者,但我也相信,他写这些并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他就是耶洛因的使者。

虽然《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是他写的,其实是耶洛因通过他的手写的。雷尔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其中就有这么一段:

“回到寓所,立即着手写下所恭聆的训示。每件事皆了然于胸,我自己也惊觉到竟然能丝毫不加思索地记起每句话,一气呵成。字字均宛如烙印在脑海里,正如当初他所告诉我的一般。当我把所有遭遇的事件描述完,即开始清楚地感到有种东西在体内活动,这是前所未有的,不知不觉间开始运笔。而当审视所写的内容,竟发觉自己的感受如同一名读者般惊奇。这确是我所写的,没错!但那些跃然纸上的似乎不像是出自我的手。难道是耶洛因开始透过我的口说话?不!应该是经由我的手去书写。”

就说到他在写书的时候,感觉似乎不是自己在写。这是因为雷尔弥勒他的大脑在永恒星球上,经历了有种贝壳似的东西盖住他的头颅,他的大脑经过了一下处理时,开始觉得头要爆炸似的,看到五光十色的闪光在眼前流动,最后一切都停止了。起身后觉得整个人都变了,觉得世间的事物一切都这么简单。

科学真的很奇妙,现在看来很玄的无法解数的现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都可以通过科学来解释。

所以,雷尔弥勒现在说起话,都是可以用很小的事物来比喻很大的意境,让外星人UFO博主最钦佩的是黄金时代的社会制度,没人可以描述得如此详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