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传播讯息作出我们的贡献

0

为传播讯息作出我们的贡献

耶洛因的社会制度,没有强权,只有关爱,没有罪犯,只有需要关爱治疗的病人。

希望地球上也早日能够享受他们的文明,我相信很快。其实现在已经开始了,而现在找到雷尔利安,就是要马上为这个黄金时代的展开而工作的,这种工作就是一种奉献。

当然,越前面越艰难,但是也更增长意识,现在我们就是业余为传播讯息作出我们贡献,积极分子把这种工作当成一种享受,雷尔利安就是这样。

我们一般都会说: “你做这件事情觉得快乐吗?如果很忙,如果做不了,就一点不要勉强” ,因为我们的运动就是要把快乐带给人们,包括雷尔利安。

我们是这么做的:分享出去,不劝说,心智开放的人自然会被吸引过来。

天生的雷尔人,当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时候,就会意识自己原来一直在找的东西就是这些,理解了自然会明白。其实这些不是偶然,雷尔利安与UFO飞碟不明飞行物的奇遇发现,也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安排好的。因此,我们还要把《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送给到那些更多本来就是雷尔利安的手中。

如果人类是爱好和平的,耶洛因大使馆的建成应该会在2025年-2035年之间,要是能将讯息更早的传播开来,可能会提前。

与此同时,我们还要提高全世界雷尔利安的觉醒程度,所以这就是我们这些先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人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