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提高人类的整体思想意识

0

提高人类的整体思想意识

我们必须提高人类的整体思想意识,才能与银河文明科技相匹配。

银河文明就是星际旅行与其他星球的人类交往,宇宙大同即表示我们可以和其他星球上的文明往来。

银河文明也是我们所期盼的,想想到时各种各样的“人”聚在一起,是多少的让人兴奋,呵呵!

我们都对宇宙旅行充满了好奇和向往,看星星,看着天上的一切,想象自己在浩瀚如海的星空穿行,那是多大的享受。

盼望耶洛因早日回归,届时科技是从大使馆周围的人开始传授,也就是雷尔弥勒选的科学家和雷尔利安

科技一直在加速进步,意识的提高也迫在眉睫,所以我们雷尔运动的使命,就是传播讯息,提高人类的整体思想意识,还有找到有奉献精神的人。因为在现在真相尚未完全大白的时候,显示积极精神的人是很可贵的。

在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永恒星球上的人,都是有奉献精神的。外星人耶洛因本身的星球的人可以不做任何事,但是在永恒行星上的人要为本身星球做所有需要做的事,他们也是在快乐的工作着。地球以后可能也会分成两个星球,也是按照这种模式发展吧!

在现在的社会,真正的奉献精神的人可能会被很多人认为是傻子,但是我们雷尔利安宁愿做这样的傻子,只要自己内心快乐,哈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