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率虽下落 仍以超强实力夺冠(图)

0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率虽下落 仍以超强实力夺冠(图)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水木剧竞争激烈,虽然三家电视台同档期电视剧的收视率均有小幅下落,但SBS《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仍以超强实力赢得冠军。

日前,据韩国权威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数据,《星你》第19集的全国收视率为26.7%,比第18集的27.4%小幅下降0.7%。

而同时间段KBS电视剧《感激时代》和MBC电视剧《韩国小姐》的全国收视率也均呈下降趋势。《感激时代》的全国收视率为9.8%,而《韩国小姐》的全国收视率为7%,分别名列第二、三位。

有业内人士分析,虽然水木剧的收视率争夺战激烈。但由于“花滑女王”金妍儿于当天进行总决赛,因此电视剧较受影响。图片来源 金秀贤贴吧 (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周鈺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