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提前直播 金秀贤与全智贤秀恩爱

0

《来自星星的你》提前直播 金秀贤与全智贤秀恩爱的图片

本周,爱奇艺同步SBS全网独家直播火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第16、17集,播出时间为12日、13日21:30分(北京时间20:30)。身患“叫兽依赖症”的各位,可以提前一睹“叫兽”与“二千”秀恩爱了,你们都备好啤酒和炸鸡了吗?

播出时间调整 官方发布甜蜜预告

据韩国SBS官方新浪微博最新消息,12日、13日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因2014索契冬奥会将提前播出,最终确定播出时间为21:30分(北京时间20:30)。日前,《来自星星的你》官网发布了搞笑公告图,上一张图中千松伊躺在都敏俊腿上问:“亲爱的,刚才说什么?”都敏俊回答:“《星星》本周提前播出,错过了就别哭”。下一张图中,躺着的千颂伊拿起了手机,叫兽问:“你做什么?”千松伊答:“也要赶紧告诉福子(造型师)和阿亮(经纪人)”。这也预示着都敏俊幻想中与千颂伊二人的甜蜜将成为现实。

还在网上苦苦寻找直播流的小伙伴儿们有福了,直接登录爱奇艺收看直播,就可以第一时间见到都叫兽了,不懂韩文的同学也不用着急,看完直播还可以在爱奇艺接着看超清字幕版哦!

亲吻看似甜蜜 背后危险逼近

《来自星星的你》第16集中,被都敏俊(金秀贤 饰)突来的超能力之吻和告白搅乱内心的千颂伊(全智贤 饰)小心翼翼地问都敏俊是真的爱她还是因为自己长得像发簪的主人,都敏俊再次向她确认了自己的真心,两人的爱情罗曼史正式展开,千颂伊也想辉京表明了自己对都敏俊的爱意。而都敏俊深知栽京不会就此善罢甘休,自己归期将至,为保护千颂伊也会遭遇自身难保的境遇,让剧情的展开更加虐心。

在爱奇艺、PPS双平台的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即将进入尾声,网友们纷纷猜测着都敏俊与千颂伊最终的结局。《来自星星的你》到底会以何种方式落幕,一直是“星星”们热议的话题。SBS官方推特表示,“剧中所有场面都蕴含着大结局”,也似乎向我们预示着将会呈现大团圆的结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