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精神的富足就是我们的本色

0

精神的富足就是我们的本色

我们人类就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想象的产物,我们和耶洛因接近,但是不完全相同。

科幻的东西以后都会变成现实,还有很多想都想不到的东西也会发生,我们的大脑就是要会想象,没有想象的人就跟死人差不多了。嘻嘻!

我们地球在与宇宙中渺小的就像一粒沙,耶洛因找到这里,真是不容易,我们是偶然中的必然。

我们是外星人耶洛因珍贵的孩子,是人类永续连接的一环。

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就是感情丰富,性格柔弱,天天爱玩的一群小孩子。

反正,我们记得耶洛因是柔弱的小孩子就好了,我们要尊重他们,敬爱他们。

我们以后也会在其他星球撒播我们的孩子,万一我们的星球消失了,也要把我们的科技传承下去。

呵呵,现在我们雷尔利安运动除了每天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冥想,还有尽最大努力去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让所有地球人知道人类的起源的真相,为将来建立耶洛因大使馆的努力的快乐付出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