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网络热播 全智贤被赞演技无极限

0

《来自星星的你》网络热播 全智贤被赞演技无极限的图片

接档《继承者们》的韩国SBS水木特别企划剧《来自星星的你》,在爱奇艺、PSS双平台独家播出后,点击量猛超2000万。而刚刚播出的第四集韩国收视达到20.1%,继续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宝座。该剧全智贤的纯熟演技加上金秀贤的帅酷外形,惹得无数网友加入追剧大军。

全智贤自曝本色出演 被赞演技无极限

曾因出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炮而红的全智贤,14年后回归电视荧屏,竟本色出演大明星。与之前邻家女孩的角色相比,此次身份逆转,观众更是力捧。当全智贤在电梯里遇到金秀贤时,误以为是跟踪自己的粉丝,大肆奚落之后发现是误会时立刻转变态度。这段的表演,让不少网友赞赏道:“女偶像不仅扮丑可以,扮丑耍贱更是一把好手!”

当被问到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时,全智贤也是自嘲道:“这个角色确实很 白痴美 ,也跟我很像(笑)。”

全智贤不顾形象扮丑 收视稳坐第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