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最极端减肥招数:舌头上缝补片

0

最极端减肥招数:舌头上缝补片的图片

一种缝在舌头上、可用一个月的神奇补片成为最新的极端减肥法。这种补片使人吃固定食物时产生难以忍受的痛苦,以至于不得不只选择吃液体食物。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种缝在舌头上、使人难以进食的塑料补片成为最新的极端减肥法。这种只需缝6针就可固定在舌头上的“神奇”补片令人吃固体食物时会感到无比痛苦,以至于不得不只食用液体食物。

美国贝弗利-希尔斯市整形医生尼克拉斯-朱加伊2009年推出这项手术。该手术一个月内可使人最多减掉30磅体重,但不是没有不舒服的副作用。朱加伊的网站警告,患者接受补片手术后,可能出现舌头肿胀和难以说话等不良反应。

《时代周刊》报道,有些患者做了这种尚未获得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批准的手术后,不仅出现睡眠障碍,还很难移动舌头。更重要的是,这种补片最长只能使用一个月,而一个月后,舌头组织开始重新长出来,补片就可能成为舌头的一部分。

但朱加伊的网站说,缝上补片的一个月内,他向患者提供一个每天摄入800卡路里热量、“易于遵循”的液体食物方案。这个饮食方案含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可令减肥达到最好效果。这种邮票大小的补片用聚乙烯纤维制造。这种塑料不仅普遍用作修复疝的网丝,还是制造呼啦圈的主要材料。

在朱加伊的洛杉矶诊所内,做这个手术的费用是2000美元。他说从2009年以来已对60多名女子实施该手术。但在从人均角度堪称拥有世界最大美容业的委内瑞拉,一名妇女做这种手术只需150美元。

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一家诊所工作的阿娜-玛利亚-帕拉对《时代》杂志说,从她2011年开始提供这个手术以来,她见过一个月内超过900位客户的事。乔瓦尼-索萨在加拉加斯的另一家诊所工作,在过去9个月时间里也向急切的患者提供这个手术。他说:“委内瑞拉人的爱美意识很强。所以我们推出一项表现出实际效果的服务时,人们就会欣然接受。”

《时代》杂志报道,委内瑞拉女人平均把20%年收入用在化妆品和美容上,另外把很大一部分年收入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最近做了这个手术的委内瑞拉妇女约麦拉-加斯帕表示,她选择它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减肥。她说:“我没有坚持控制饮食的毅力,所以这是唯一方法。”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