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4年发现首颗撞向地球小行星 已经瓦解

0

2014年发现首颗撞向地球小行星 已经瓦解的图片 第1张

这张地图显示的是2014AA残余物质可能的分布区域

2014年发现首颗撞向地球小行星 已经瓦解的图片 第2张

小行星2014AA靠近地球暗面时的动画。可以看到它几乎是直直地飞向地球。   据《连线》网站报道,在新一年的1月2日,天文学家观测到了一颗直接飞向地球大气层的小行星。这颗小行星被命名为2014AA,已经在进入大气层之后烧毁。这是今年发现的第一颗撞向地球的小行星。

2014AA的直径大约为4米。这样大小的物体撞击地球其实并不罕见,基本上每年都至少会发生一次。小行星的体积较小,而地球的大气层却很厚,这意味着绝大多数小行星都会在大气层中瓦解烧毁,只有极少的碎块会到达地面。2014AA如果没有完全烧毁的话,其残余将会分布在从中美洲横跨大西洋到非洲的一大片区域内。

尽管小行星撞击并不罕见,但要在撞击之前发现它却并不容易。另一颗在进入地球大气层之前就被发现的小行星是2008 TC3,它在2008年10月撞向地球。这颗小行星的撞击被广为记录,并引发了一场寻找地面陨石块的竞赛,最终人们发现其残余主要分布在苏丹沙漠之中。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