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警告地球或变得像金星一样贫瘠

0

科学家警告地球或变得像金星一样贫瘠的图片 第1张

科学家汉森警告,应对气候变化的失败可能造成地球不仅无冰还没有人类。

科学家警告地球或变得像金星一样贫瘠的图片 第2张

根据汉森发表在哥伦比亚大学网站上的一篇新论文,由燃烧所有矿物燃料造成的超高温事件可能使地球变得像金星一样。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争议的科学家詹姆斯-汉森辞去美国宇航局工作、致力于提高气候变化意识的事业,他向人类发出最可怕警告:地球将来可能变得像金星一样贫瘠,无冰同时也没有人类居住。

他说:“我决定辞职,这样我就能用全部时间搞科研,关注科学对年轻人的影响,让他们清楚地意识到依据科学去做事。”他还发表了一篇论文,概述他所谓的“金星综合症”。简言之,金星综合症指的是全球变暖后果严重,致使地球不再适合人类居住。

汉森说:“这是根据最好科学证据作出的毫不夸张的建议。燃烧所有矿物燃料可能使地球变成无冰同时又没有人类的星球。要是我们燃烧所有矿物燃料,可以肯定的是海平面最终会上升数十米。唯一争论是上升的几米海平面需要多久会摧毁所有适宜居住的沿海城市。燃烧所有矿物燃料最后还可能引发一个超高温事件。”

根据汉森发表在哥伦比亚大学网站上的这篇论文,这个高温事件可能使地球变得像金星一样。他说:“在氢向太空蒸发、海洋刚刚退去后,地球就可能进入金星一样的状态。如果大气温暖到使对流层扩大为现在的平流层,就可能发生这种事。”

《纽约时报》报道,汉森会辞去年薪18万美元的工作,投身到大量法律诉讼中。这些诉讼是对联邦和州政府未能监督工业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而提出来的。他说:“作为一名政府雇员,你不能作出对政府不利的证明。”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