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很多天才都对世界和平做出无比贡献

0

很多天才都对世界和平做出无比贡献

比尔盖茨、麦当娜他们都是天才,他们也是被雷尔弥勒选为雷尔运动的名誉指导员,因为他们对世界和平做出无比贡献。麦克杰克逊也是,而且已经在耶洛因星球复活了。

麦克杰克逊不仅是天才的艺术家,还对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以及为很多苦难的孩子做了很多善举。

在别人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我们已经理解这么深了,并且一直在默默无私的奉献着,为传播讯息作出我们的贡献,所以雷尔利安也都是天才,呵呵!

“我们可以把人类比作人的躯体。人体中每个细胞都是一个“个体单位”,某些细胞作为器官的一个组成部分用来使整体得以移动,有些则是用来消化吃下去的食物,等等……而有些细胞则是负责作出决断的“部位”上的组成部分。它将决定人体选择哪个前进的方向,决定吞食怎么样的食品等等……这个“部位”就是大脑。大脑的细胞都是最擅长于完成任务的,因此它们在经过选择后被安置于大脑的部位,而不是别的随便什么细胞。但我们人类中却产生了非常不幸的情况,即那些本该安置在脚上的细胞却被安置在大脑里了。这就足以说明我们人类出现难以解决的问题的原因了……

并不是说大脑的细胞比脚上的细胞更优越,但有补充性,因为只有大脑,没有脚,就不能行动,无法生存。而只有脚,没有大脑,就无法知晓该向哪个方向行进,同样无法生存。所以我们从来不会这么讲:说某人笨得办事情像只脚。

由此可知,应让比常人更擅长于思索、反省、想象的人得到充分发展,就像让大脑细胞在人体内得到更好发展一样。”——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天才政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