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雷尔利安的人数那么少的呢?

0

为什么雷尔利安的人数那么少的呢?

雷尔利安舆论网站公布:“截至2008年8月,我们拥有超过70,000名成员在97个国家。”;2013年6月13日《雷尔给中国习主席的信(中)》写到:“迄今为止已经 40年,本人作为全世界 90多个国家中拥有超过 90000名会员的非宗教,非政治,非盈利的无神论科学团体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的奠基人……”。

雷尔利安的人数将接近144000人,在《迎接外星人》“耶和华给地球人的讯息:最后的核灾难的启示”提到了,十四万四千人的人数是为了预防最后的大灾变的到来,以便当地球再度恢复到适于人类生存时,有足够的人数可在地上重新繁衍新一代人类。

“那些将被在前额上封印的人,就是那些愿意通过我们先知的手接触他们的前额骨来传送细胞信息的人,而前额骨正是包含了最纯净最精确的基因代码之所在。那些将被“在额上封印”的人总数将接近十四万四千人,其中包括了已经在我们行星上获得再生的人们、那些甚至从未听说过讯息却仍献身于促进人类繁荣进步的人们,以及那些读过讯息后承认雷尔是我们的使者的人们。

只要这些人相加的总数尚未达到十四万四千人,我们将会协助延缓最后的大灾变的到来,以便当地球再度恢复到适于人类生存时,有足够的人数可在地上重新繁衍新一代人类。”——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第二章 新的启示:“耶和华给地球人的讯息:最后的核灾难的启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