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谷歌街景在美国新泽西州拍到疑似外星人照片

0

谷歌街景在美国新泽西州拍到疑似外星人照片

谷歌街景在美国拍到疑似外星人照片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称,谷歌街景近日在美国新泽西州拍摄到疑似外星人照片。照片中的“外星人”身形并不很清晰,但与电影中的ET外形相似;它站在灌木丛后,身边有一道奇异的光束。

这张“外星人”照片拍自新泽西州Morristown机场8英里外的钻石山路,这里距离纽约城30英里。照片一经在网上发布便引起了众多猜疑,有人认为它可能是外太空生物的有力证明,也有人指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骗局而已。而奇异现象研究组织主管马尔科姆·罗宾逊却形容此照片是“这一类型的首例”。

他说:“根据近距离观察,它与外星人很相似,但也很难确定其究竟是什么。让人很感兴趣的是那道奇异的光束,然而我对它也无法做出解释。据我所知,这是首张此类照片。但这张照片来自谷歌,没有任何目击者可以依靠,让人感到沮丧。如果没有更进一步的细节,我认为很难证明它就是外星人。虽然我们都希望它是,但那是一个很大胆的猜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