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谷歌街景在美国新泽西州拍到疑似外星人照片

0

5个UFO若隐若现

许多网友都相信这张照片上的物体就是外星人,尼克·索哲也是其中之一,他补充说:“不管它是什么,你都无法否认它看上去与外星人十分相似。它的头呈长方形,同样有一个长脖子和肥胖的身体。它的身边有一道光束,你知道,那也许就是一个无法看见的飞碟。然而我也不能确定它究竟是什么,这个地区距离机场不远,同时也曾经有报道称在这个区域发现UFO。”

谷歌街景在美国拍到疑似外星人照片

三个月之前,警察在新泽西州莫里斯附近曾接到一系列报警称,有不明飞行物飞过此地区。数十个当地居民也曾看到,大约5个一闪一闪、若隐若现的红灯轻轻掠过夜空。在Morristown机场工作的飞行员保罗·赫尔利说:“我在航空领域工作了大约20年,所以我确定它们不是飞机。”

目前,谷歌已推出英、日、法、西班牙、澳洲等9个国家的版本。原本是想通过“街景”为用户增添趣味体验,让死板的卫星电子地图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同时还能便于用户查找所需信息。而现在,街景每到一处都会招致批判,有团体甚至跟在街景拍摄车后举旗抗议。谷歌公司发言人说:“我们知道这种服务并不完美,但如果用户告诉我们哪里有问题,我们乐意删除人们觉得不称心的任何图片”。据了解,谷歌去年已经在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开始街景拍摄工作,相关版本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