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兰州UFO实拍:12月7日兰州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0

兰州UFO实拍:12月7日兰州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兰州晨报讯(记者薛长明 张宇)2012年12月7日上午,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文称,兰州段家滩三易花园附近上空出现一不明飞行物,据肉眼观察很像广为流传的飞碟。

实拍:12月7日兰州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12月7日下午,记者在微博上私信了该网友,据其称,他上午9时左右正在路边等朋友,一抬眼,突然看见有个碟状物体在天空中停着,和科幻片中的飞碟非常相似。他拿起手机拍了下来。短短几秒钟后,该不明飞行物便消失在视野中。通过网友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这个飞碟状不明飞行物整体呈白色,下方有一个光圈,和飞碟非常相似。


为何飞碟、不明飞行物(UFO)出现在兰州段家滩三易花园附近的上空呢?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就对雷尔弥勒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