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乌克兰科罗斯坚上空惊现巨型雪茄状UFO(2014年3月6日)

2

乌克兰科罗斯坚上空惊现巨型雪茄状UFO(2014年3月6日)

近日,有乌克兰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称在乌克兰科罗斯坚上空出现了一个雪茄状的UFO

乌克兰科罗斯坚简介

科罗斯坚是乌克兰的城市,位於该国北部的乌日河畔,距离首都基辅150公里,由日
托米尔州负责管辖,始建於705年,面积103平方公里,海拔高度171米。

如使用旧版IE浏览器、旧版IE内核的360浏览器,以上UFO视频可能无法播放(想观看请自行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或请看这张UFO图片(巨型雪茄状UFO视频截图):

乌克兰 - 雪茄形飞碟

从画面可以看出,该UFO在科罗斯坚上空缓慢移动,但究竟是什么物体,虽然目前专家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但是……

2 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