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以28.1%的最高收视率顺利收官(图)

0

《来自星星的你》以28.1%的最高收视率顺利收官(图)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BS水木电视剧(每周三四播出)《来自星星的你》以最高收视率顺利收官。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逊(Nielsen Korea)调查,27日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最后一集的收视率为28.1%(全国范围),较26日(26.7%)上升了1.4个百分点,并创下了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

在当天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最后一集中,回到自己星球的都敏俊(金秀贤饰),又出现在了千颂伊(全智贤饰)的面前,以开放式的结局给众多观众以希望和期待。

另一方面,当天MBC播出的水木电视剧《心怀叵测的恢单女》收视率为5.4%,KBS 2TV播出的《感激时代》收视率为9.7%。图片来源:SBS截图(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丁鑫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