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让世人觉醒和幸福

0

让世人觉醒和幸福

我们是为世界大同努力的一群人,无论是好是坏,但是我们雷尔利安存在的意义:

  1. 一是幸福;
  2. 二是要让世人觉醒,
  3. 同时也让世人幸福。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提到了心灵感应很重要,大家每天有和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吗?做心灵感应不是有困难的时候,才去寻求耶洛因帮助,最好是在自己都很顺的时候,去感激耶洛因。

我们想的耶洛因都知道,大家一起努力吧,在把自己日常生活过好的同时,不要忘记了我们是有真正的使命的。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也说,每天至少想到一次耶洛因。其实大脑思维的速度很快,想到耶洛因并不占用时间。

如果完全沉迷于和周围的人一样的生活,那么如果等到世界和平失去的时候,我们就会后悔自己其实并没有尽自己的全力,那么整个世界就会陷于巨大的可怕的灾难之中,所以我们除了过好自己的正常的生活,时时记着我们对世界有更大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