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引爆收视热潮 称霸水木剧(组图)

0

《来自星星的你》引爆收视热潮 称霸水木剧(组图)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逊(Nielsen Korea)发布的数据显示,1日播出的SBS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第五集收视率达到22.3%。这与上一集相比,收视率上升了2.2%,刷新了该电视剧的收视新纪录。

《来自星星的你》由全智贤和金秀贤联决主演,讲述了来自外星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贤 饰)和韩流女明星千颂伊(全智贤 饰)坠入爱河的故事。该剧在首播时,收视率就高达15.6%。这部浪漫爱情剧也引起了中国网友的注目,在爱奇艺、PPS等网络平台的播放量已突破2300万。

另外,同一时段播出的MBC《韩国小姐》的收视率为79.5%,KBS《漂亮男人》的收视率为4.4%。图片来源 SBS官网 (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